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音速少女队》评测 战机娘勇闯弹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01 19:38:02   来源:97973手游网

  《音速少女队》 是一款二次元飞行弹幕手游,采用横版STG玩法为核心。同传统弹幕游戏相比,本作加入了好友支援、即时组队等玩家交互内容。而且所有登场的战姬都有不同的声优配音演出,游戏音效良好。值得喜爱二次元的玩家尝试。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作为一款横版射击类游戏,游戏画面采用了符合背景设定的科幻风格。整体以蓝色为主。在不同的界面场景中玩家可以看到各种深浅不一的蓝色作为主要色调出现。与同为主打二次元的《战舰少女》相比,本作的立绘缺少战损爆衣效果。

《音速少女队》游戏截图 (1) 《音速少女队》游戏截图 (1)
《音速少女队》游戏截图 (2) 《音速少女队》游戏截图 (2)

  作为横版弹幕射击游戏,本作采用了闯关模式。游戏中关卡采用了三星制设定,通关后依据关卡要求完成度结算星星。另外除了剧情模式外,游戏还设定了无尽挑战,限时挑战等玩法以保障玩法的多样性。虽然在宣传中提及过游戏最多支持四名玩家即时组队,不过目前游戏测试版本并未上线此功能,看来还需等待一些时日。

清凉装扮清凉装扮

  游戏可以说是一款二次元美女弹幕射击,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一名教官,每次战斗都率领4名战姬进行战斗。战姬除了攻击方式不同,所具有的五行属性也不相同,而每次战斗五行相配合属性加成也不相同。如此玩家在组队之时既可灵活掌握已达到通关评星条件,比如是火属性角色对木属性的有额外的火力加成,而战队不同的关卡,可以选择散弹、导弹、激光灯不同的攻击形式。当然前提是你要收集如此多的战姬。

AI支援作战AI支援作战

  虽然在一场战斗中玩家可以变换上阵角色,但需要注意的是玩家可操控角色只有一位,而且一旦死亡则战斗失败。支援AI并不会收到伤害,这倒是大大的简化了游戏操作。至于角色的养成设定跟卡牌游戏相类似,主要体现在装备的更换与强化、战姬进化。

激战BOSS激战BOSS

  整体来看,《音速少女队》算是一款较为简单的弹幕游戏,而日本声优配音,清凉可爱的角色设计都是符合二次元玩家的喜好。简单的养成设定,也让小白玩家的游戏进一步提升。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音速少女队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3
音速少女队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3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