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永恒文明》评测 七大文明史诗英雄大乱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23 18:42:38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永恒文明》作为APRG手游,主打小团队作战,兼顾MOBA对战游戏模式,但游戏最大最突出的特点在于故事背景设定。取材自欧洲、埃及、印度、中国、日本、玛雅和传说中的亚特兰蒂斯文明的众多英雄在同一时空下较力。游戏从任务构架到角色配音,每一片大陆与遗迹,每一个NPC与故事设定都体现出了本作深厚的文化底蕴。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技术运用 画面更细致】

  《永恒文明》以亚瑟王的自我救赎为始,通过玩家角色串联起世界各个极具地域色彩的古老文明。多光源实时光照技术运用,不仅可以根据环境智能“打灯”,甚至能制造出昼夜自然光,让整个世界栩栩如生。本作还运用了PBR环境贴图预处理技术,对渲染引擎进行全方位优化,让玩家可以再手机游戏中感受微风与涟漪。

《永恒文明》游戏截图 (1) 《永恒文明》游戏截图 (1)
《永恒文明》游戏截图 (2) 《永恒文明》游戏截图 (2)

【不同文明的史诗英雄登场】

  欧洲的教堂、埃及的沙漠与金字塔,日本的樱花木屋等不同的文明特色游戏都通过3D建模精致的刻画。随着玩家游戏的深入,收集养成来自于各个世界的英雄,诸如中国三国时期的关羽、赵云吕布、日本战国历史中的织田信长,甚至亚特兰蒂斯传说中的深海人鱼公主都一一登场。而将这些关联起来的剧情内容,更是设定了通关剧情点数,用于培养英雄。

阿育王阿育王
曹操曹操

【游戏注重玩家交互,英雄组合富含策略】

  本作同很多ARPG游戏一样,为了增加战斗的多变体验,玩家可以在众多英雄中自由选择3名角色进行组合。当然,游戏流程也是在收集和培养中度过。不同之处在于本作更强调玩家小队作战,并提供了1V1,3V3,5V5甚至10V10的MOBA对战模式,并非如传统项游戏一样偏向单人刷图。《永恒文明》大量组队任务设定与帮派设定,都让玩家体验到了如同角色扮演游戏一样的玩家交互体验,如此也奠定了玩家在英雄的选取上更富有策略性。

单人剧情任务

  基于《永恒文明》主打小团队作战设定,游戏自身也着重设计了PVE的内容。亚特兰蒂斯之战、世界BOSS挑战、组队通过剧情副本等一系列团战玩法,极大地丰富了玩家的游戏乐趣。同时实时语音系统,更加方便了玩家的战斗交流。

帮派红包发放帮派红包发放
帮派红包发放剧情点数提升玩家天赋

【不同操作,满足不同玩家需求】

  作为ARPG游戏,《永恒文明》的操纵从两方面考虑设定了休闲模式和手动模式。休闲模式采用了智能施法设定,角色会自动瞄准转向释放技能,而手动模式在技能释放范围、方向等方面都需要玩家自行调整。前者简单,而后者则可以打出更高的连击与输出。而在动作方面,击飞、浮空、霸体、震屏等大量细节表现,都让战斗充满刺激体验。

摆摊交易
俯视图俯视图日本场景全貌

  《永恒文明》整体来看拥有优质的影音效果,也满足了不同玩家对游戏的不同追求。虽然并没有过多的独创内容,但相比其他ARPG游戏,英雄养成、收集、组队策略、竞技对战、装备养成等等可以说本作内容极其丰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永恒文明
大小:477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永恒文明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