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HIT:我守护的一切》评测:爽快战斗带来的视觉冲击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28 17:29:00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大梦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韩游不管是端游还是手游,在画面上的表现都是极为出色的。而本次测试的《HIT:我守护的一切》,就是一款由韩国游戏开发商NATgames制作的西方魔幻ARPG手游,同时这也是该公司的首款产品,不过该游戏的制作人朴勇炫此前曾成功参与制作《天堂2》《TERA》等作品,因此游戏品质倒是不用担心。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HIT:我守护的一切》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画面表现极为优秀,尤其是最初的制作精美的CG动画,让玩家对游戏的初始印象良好。而游戏中的画面精致细腻,光影效果的表现出色,不同的服饰材质也都有很好地展现。除去场景和人物的塑造,本作的战斗画面表现也是游戏中的一大亮点,采用无锁定战斗使得打击感和视觉效果极为出色,最真实的物理反馈效果,人物动作流畅搭配光效看起来极为霸气,而且也没有很假的穿透效果。

《HIT:我守护的一切》截图 《HIT:我守护的一切》截图
《HIT:我守护的一切》截图 《HIT:我守护的一切》截图

 

  目前游戏中有镰刀埃妮卡、巨剑修高、双刀卢卡斯以及元素使者琦琦这四个职业,只有元素使者琦琦是远程法师,但并不代表其在战斗中视觉表现会差与其它三个近战职业。在操作上采用了传统的左手虚拟移动和右手的技能按键组合,当然仅仅只是无脑放技能并不能体现动作游戏的操作性,游戏中也加入了防御和闪避技能,以及连招带来的更高伤害,在对战BOSS或挑战玩家之时,需要看准时机躲避或防御,然后找准时机反击。需要说明的是,虽然游戏中有自动战斗的设定,但是不花钱的话只是用普通攻击,很容易在对战BOSS的时候死亡。

  《HIT》也是一款重度手游,游戏内容玩法丰富,但好在所有的玩法并不复杂,且在开放任一玩法时都会有详细的引导教程。而角色的养成方式与传统的RPG游戏区别不大,通过刷本玩家可以获取到经验、金钱以及大部分装备,当然召唤抽卡可以更快的获取到高级装备,以此提升玩家的战力数值。值得一提的是,游戏中的刷本和竞技场是有对应的装备和技能,所以玩家需要多准备一套装备强化,倒是增加了玩家在游戏中的消耗的金钱和时间,毕竟强化是需要吃掉其它同类装备。

  PVP玩法中比较特色的就是六人乱斗,六名玩家在同一个场地进行乱斗,这时候就非常考验操作,无脑乱砍是非常不明智的,闪避防御和适时的技能释放时机,都需要考虑到的。除此之外,团队副本、公会战、1v1的PK等大家比较熟悉的玩法也都具备,都将随着游戏的深入慢慢开启。而一些特殊副本例如材料副本、试炼塔等玩法,需要特定日期开启。

  游戏中的增值服务消费项目是装备、时装和宠物上面,高级装备搭配成套装带来的附加属性更高,在一定时期可以用装备数值碾压技术操作,而时装除了外观上带来的换装体验以外,也有额外的属性加成,收集难度虽高一些,但是也拉开了普通玩家与大R玩家间的差距。

  《HIT:我守护的一切》在画面和战斗效果表现极为出色,对于画面党来说是不能错过的一款手游。当然,在玩法内容上的创新很少,传统的ARPG游戏加上较为丰富的玩法内容,如官方能即时更新推后期玩法还是能留住一些玩家的。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HIT:我守护的一切
大小:1.78 G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HIT:我守护的一切
大小:41.5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