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传奇世界H5》评测 挂机依然可以多人战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2-06 18:22:38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传奇世界H5》官方授权,虽然没有逃离常见的挂机游戏形式,但是却增加了很多传统RPG游戏元素,公会、多人PK等内容,让玩家挂机挂的更有动力。而经典职业、画面等元素让玩家能够拥有更多归属感。相比很多单调无聊的挂机游戏,本作不失为一款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RPG搁置游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直都在说IP的价值体现在其用户的关注度,而脱胎于传奇的《传奇世界H5》,玩家则具有更深一层的游戏属性。想一想如果不是拥有几年游戏年龄的老玩家谁还会至死不渝的跟随一款十几年前的游戏IP呢?所以相比市面上常见的H5搁置游戏,《传奇世界H5》玩家本身就拥有很多其他IP所不具有的特质——凝聚力与专注度。而扩展搁置游戏模式之后的新颖内容,更让玩家感觉新鲜。

《传奇世界H5》游戏截图 (1) 《传奇世界H5》游戏截图 (1)
《传奇世界H5》游戏截图 (2) 《传奇世界H5》游戏截图 (2)

  《传奇世界H5》每一个服务器都视为一个国家,随后以国家概念展开了排行榜、副本、公会等内容,甚至专门开发出国库活动融入传奇攻城战元素。一方面是守卫的荣耀,一方面是掠夺的展示,游戏将攻守记录设定为全服可见,处于记录榜首的四位玩家,还会被冠以青龙、白虎、玄武、朱雀四大神兽的称号。由此可见,《传奇世界H5》绝对继承了玩家之间的战斗才是永恒这一主题。

  除此之外,王城霸主与PK竞技场设定更是彰显了玩家个人的荣耀之感。每一期王城擂台赛中获胜的玩家,霸主可以供全服玩家膜拜,还可以佩戴专属的加成披风,直至下一届的心霸主诞生,霸主所在的行会也可以获得专属的奖励。而竞技场更是一改传统H5游戏中1V1的游戏模式,设定了3V3的夺人PK赛制。每天玩家都有10次免费PK机会,当然也可花费元宝购买额外的次数,若你战胜排名更高的对手时,双方交换排名,每日0点根据全服排名发放奖励。

  而除了PVP内容之外,副本也是本作不可忽略的重要内容。《传奇世界H5》副本大致分为装备副本,元神副本,炼狱副本,媚娘心副本四个部分,副本可以获得对应的奖励,炼狱副本可以获得金币和宝石,进入炼狱BOSS副本需要BOSS令牌一枚,BOSS的令牌可以在每日任务和其他的途径获得,比较的稀有,这个是最看运气的了,宝石有很多的,没有BOSS令牌还可以用BOSS替代令进行替换。媚心副本可以获得经验丹和升星石。

  同其他H5挂机游戏一样,玩家可以与行会的朋友们一起参加行会的专属剧本,一起撸BOSS,或者为行会提供贡献值来提升自己在行会中的地位和等级,以获得更多的行货奖励和加成。相互比较来,看本作的行会设定并不算出彩。

  《传奇世界H5》游戏相对较为重度,前期升级、强化的内容玩家感觉十分简单,氪金与否都能够顺利进行。不过一旦角色40级之后就能明显感觉出游戏节奏变慢,50级是一个很明确的分水岭。50级之后,玩家获取材料的副本会出现很多,而某些活动的自动挂机设定都明明白白的告诉你游戏才刚刚开始。

  整体而言,《传奇世界H5》简单粗暴的玩法,对于热爱传奇的上班族来说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然而其他方面由于显得太过古董,与当前的主流相比还是降低了不少档次。区别于同类型传奇的放置作品,游戏最为突出的地方在于其挂机基础上多样化的活动,虽然本作并未逃离挂机模式。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传奇世界H5
大小:即时加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3
传奇世界H5
大小:即时加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3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