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战地风暴》评测 全球对战高潮迭起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06 16:15:40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全球同服的游戏越来越多,而其中以策略游戏为主,一方面通俗易懂的养成内容适合所有玩家,另一方面时间、地域带入更能带给玩家真实感。在强化指引、玩家互动等内容后,《战地风暴》就塑造了一个写实的环境,为玩家呈现了一盘饕餮大餐。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战地风暴》的游戏画面通过3D模型技术的支持,刻画了一个现代略带科幻的“红警”主题。虽说深究细节玩家还是可以发现岩石、建筑的轮廓有些模糊和锯齿感,但是整体的效果依旧能反映出很强烈的红警气息。特别是基地、武器的贴图素材,更是感觉深刻。游戏的UI设计也非常合理,提醒功能到位,整体清晰简洁。

《战地风暴》游戏截图 (1) 《战地风暴》游戏截图 (1)
《战地风暴》游戏截图 (2) 《战地风暴》游戏截图 (2)

  《战地风暴》一款策略游戏,其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经营自己的势力,然后发动对外侵略战争。当然和其他策略游戏一样,建造建筑需要耗费相应的资源。《战地风暴》中的资源种类比较多,需要玩家经营农场,炼油厂,能源基础,炼钢厂等来生产原材料。不过本作为了让玩家快速脱离新手阶段和加强联盟玩家的互动效果,明显弱化了养成方面的策略性。前中期过快的材料的生产速度导致玩家不需要过多思考,当快速进入玩家间战斗后激增的资源损耗,让人难以适应。

  当然另一方面,作为游戏主角的指挥官玩家也要花心思去培养。玩家可以招募不同类型的副官来帮助自己经营基地,还可以修炼指挥官的天赋得到一些增益效果。而每完成一定的任务可以获得奖励,游戏中提供了非常多样的任务供玩家娱乐。

  战斗方面,游戏将军事武器融入相互克制关系,其中直升机对坦克会起到克制奇效,而坦克则可以对越野车造成重度打击,越野车却是对付直升机的利器,所以在战斗中这些部队的摆放位置也是影响你这场战斗胜负的关键。

  《战地风暴》虽然说大部分的道具可以通过玩家付出时间来获得,但是付出的时间与消费比重非常的悬殊,基本上是5比1的一种概念。也就是说人民币玩家在消耗1个小时就可以获得的装备免费玩家可能会投入5个小时才能获得。这对于新区想冲排行榜的玩家来说会错失很多良机。

 

  在《战地风暴》中玩家组成联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这关乎到你接下来的游戏生存之路,假如在初期无法加入到一个活跃度高并且拥有足够凝聚力的联盟的话,玩家将会面临来自其它玩家的掠夺和攻击,这对于后期的发展会造成相当巨大的影响。而联盟的优势就在于假如有军队对你进行攻击,你将可以获得同盟玩家的联合防守,而同样你也可以与其它同盟玩家去一同侵略其它联盟的玩家,正所谓乱拳打死老师傅,即使是超级人民币玩家也是顶不住一个联盟的合力攻击的,所以无论如何在前期一定要找到一个理想的组织才是这款游戏的关键。

  整体来看,作为全球同服的策略性游戏,本作标签可圈可点,而在不少玩家心中可能更多是冲着走出国门而来。目前游戏对语言的翻译功能还略有欠缺,很多时候都不知道一个联盟中的玩家所要表达的意思,希望游戏能够在玩家沟通方面进行更多的优化。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战地风暴
大小:90.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战地风暴
大小:51.4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