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决战沙城》H5 让人眼前一亮的“传奇”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19 13:43:27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在看到《决战沙城》H5的时候,那种脑海中迅速闪现出一句话“在相声界我影视最好,演员里我导演导得最好。导演中我编剧编最棒,反正我就想玩个综合实力。”这句来自冯巩,朱军《笑谈人生》中的段子十分符合《决战沙城》对传奇IP的应用。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决战沙城》通过对传奇这一IP的改良,先后推出端游、手游,虽然在画面、帮派、活动等等诸多细节进行了梳理和改进,但是与世面上诸多同类游戏相比,明显同质化的内容依旧让玩家感觉到厂商对“传奇”IP的运用日暮西山。随后紧跟H5的浪潮又迅速推出了其H5版本,虽然游戏依旧没有摆脱大众标签采用了常见的挂机设定,但是先后经历端游、手游的沉淀,游戏不仅在美术素材上带给玩家新意,更在活动频率、游戏粘性上有张有弛,整体体验感觉不错。

《决战沙城H5》游戏截图 (1) 《决战沙城H5》游戏截图 (1)
《决战沙城H5》游戏截图 (2) 《决战沙城H5》游戏截图 (2)

  穿着三点式出生,近乎裸奔在新手村子里面拿根木棒一边砍鸡,一边捅牛,经典“传奇”的开场总能带给老玩家不少的青葱回忆。快速的新手阶段,另指引简单直接,之后的游戏内容都伴随着等级的提升而开放。

全民BOSS战斗全民BOSS战

  游戏画面的改进指出主要体现在对传奇原有内容的细节改进。同样地面是灰蒙蒙的地表大色块贴图,《决战沙城》H5则增加了更多的装饰景物,让竖版窄屏幕现实的看起来不在空空旷旷。而相比其他H5游戏,角色不仅仅凸显武器的重要,不同阶段装备外贸的改变也能怎概念不少新鲜气息。翅膀、光效等个性化的改变也伴随游戏角色的成长,让玩家的新鲜感能够持续下去。

野蛮冲撞效果野蛮冲撞效果

  《决战沙城》H5同样采用了战道法的职业设定,不过考虑游戏后期可以转职的设定,建议第一个职业建议选战士,前期耐揍输出也高。玩家到达80级后,开启转生系统,玩家可在试炼界面进行转生操作。转生需要修为,修为可以通过降级和购买转生丹获得,转生会给每个职业提供强大的属性,目前最高可达十二转,同时转生也是玩家穿戴强力转生装备的前提。

翅膀效果翅膀效果

  游戏开启了众多BOSS供玩家挑战,分为个人、全民,以及限时开放的转生BOSS。个人BOSS只能自己挑战,每天零点刷新一次,玩家到达相应等级开启相应的BOSS挑战。全民BOSS每隔一定时间都会刷新,所有达到等级要求的玩家都能挑战,伤害越高获得的奖励越丰厚。转生BOSS是来自异次元的强大BOSS,只会在21点空间壁障薄弱的时候才会出现,并且只会存在10分钟后离去,大家应尽快消灭他们。个人BOSS和全民BOSS会爆大量橙装碎片和几率出成品极品橙装,转生BOSS根据输出排名发放主宰盒,可以开出强力的主宰装备。

转职设定转职设定

  古话说得好“人挪活,树挪死,鹤立鸡群才显得自己高”。相信老玩家也乐的见到经典的传承继续下去,毕竟传奇IP的综合实力十分出。找到一个适合的路线,要比苦思冥想改进更能获得市场认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决战沙城H5
大小:即时加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0
决战沙城H5
大小:即时加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