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神无月》评测值得一肝的日系卡牌手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6-28 16:05:45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日系卡牌游戏以其大胆华丽的立绘和情感丰富的配音,被很多二次元玩家所喜爱。特别是相比国产卡牌游戏,在注重数据培养的同时更会着重突出剧情与交互内容。让卡牌角色更加丰满,提升玩家的沉浸度。《神无月》从战斗、卡牌养成,到角色配音、剧情呈现都为玩家带去了不错的游戏体验。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牌画面卡牌画面

  日本当代商业音乐作曲家崎元仁加盟《神无月》并担任音乐制作人,为游戏创作了包括登录、战斗等场景的众多游戏原声。无论是战斗开始时的强烈急促音乐节奏,还是胜利时悠扬欢快的曲调,相信体验过游戏的玩家都感受到了大师级配乐的那种唯美与空灵的美妙。与此同时,游戏请到了很多日本一线声优来为角色进行配音。早見沙织、石田彰等一线大咖的加盟,相信能让很多粉丝心动。

《神无月》游戏截图 (1) 《神无月》游戏截图 (1)
《神无月》游戏截图 (2) 《神无月》游戏截图 (2)

  比起声音,《神无月》的美术功底也不差。美树本晴彦、铃平广、猫锅苍等,众多一线日本画师亲绘人物角色和游戏场景。特别是大胆的立绘效果更让男性玩家荷尔蒙激增。女性角色能大的地方一定不会小,那种半遮不漏欲拒还迎的效果真真是令人鼻血横流。除此之外,《神无月》还为角色定制推出了时装系统,玩家可以选择精致的表情、发型、服装、武器等进行自由组合,亲手装扮自己喜爱的角色。

团队副本团队副本

  《神无月》采用了战棋形式来进行回合战斗。玩家在战斗中可以自由移动角色,来进行攻击、躲避或释放必杀技。职业互克关系与特殊攻击效果等战斗元素的融入,让游戏战斗充满更多变数。

  卡牌角色的培养装备、星级等变化较少,而R、SR、SSR的品级划分也十分明显。培养卡牌的素材基本上都可以在游戏中自给自足,唯一需要的就是回复体力,在每天都肝完所有体力的情况下,游戏节奏相对较好。但玩家绝不用担心会因此过度浪费时间或精力,因为只有在推新地图时才会需要手动操作,在素材收取方面完全可以通过不同的副本进行挂机。

战斗截图战斗截图

  游戏战斗内容上,主线、副本、竞技、邀约等,《神无月》有着庞大的世界观与丰满的剧情故事。同时《神无月》全服数据实时互通,玩家可以随时体验组队冒险、征战BOSS、实时竞技、好友切磋等战斗内容。

角色培养角色培养

  作为日式卡牌游戏,《神无月》同样设定了丰富的卡牌交互内容“好感度”。喜欢养成的玩家可以对自己任意拥有的卡牌角色进行送礼、约会,解锁亲密日记,让其更深入的了解卡牌角色的故事、性格。当然各种内容的解锁与提升,也都通过队伍收益、角色属性提升带给玩家更强的游戏动力。

 

战斗画面战斗画面

  总体来讲,《神无月》是一款非常日系的超幻想风格卡牌手游,独特的战术回合玩法和贴心的友好度、时装系统让人眼前一亮,而且还有超一线日本画师、声优加盟,音乐大师崎元仁亲制原声音乐,绝对是值得一肝的二次元日系手游!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神无月
大小:721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神无月
大小:491.44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