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脸红心跳《碎碎曲奇》献上帅气男模诱惑礼包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16 11:18:50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甜蜜浪漫的白色情人节,单身女生该如何度过呢?Facebook 2014年度最佳游戏《碎碎曲奇》携手网易花田、豆果美食,开启了甜蜜大篷车的北京站的活动。现场的六位帅气男模和充满惊喜的各色福利吸引众多观众参与互动,让单身女生们终生难忘这场专属的甜蜜盛宴。

帅气男模大展绅士风度帅气男模大展绅士风度

  活动当天上午,六名高大帅气的欧美男模驾驶着私人订制的大篷车入校园,静候在通过网易花田预约成功的女生楼下送上惊喜。

女生见到男模和大篷车之后惊喜万分,开心地被男模以公主抱的形式抱上大篷车。女生见到男模和大篷车之后惊喜万分,开心地被男模以公主抱的形式抱上大篷车。
男模福利浪漫魅力爆棚男模福利浪漫魅力爆棚

  《碎碎曲奇》为了给单身男女们打造一个难忘的白色情人节,特意邀请了12位通过网易花田预约的单身男女,让他们通过趣味游戏随机进行自由配对。随后,还在豆果网美食达人的指导下共同制作甜品,氛围异常甜蜜。

爱的烘焙

  六位高大帅气的欧美男模不仅绅士风度十足,更用壁咚、公主抱和按摩三重福利,满足了现场单身女生的浪漫幻想,让玩家可以畅享游戏和男模带来双重甜蜜。

妹子这个壁咚满足么
放开那个姑娘换我来

  现场更有一位胖欧巴为了获得男模福利不惜撒钱插队,在完成三星挑战后,终于获得了两位男模的合力一抱。但是可爱的男模却恶作剧似的将其抱到大篷车顶上,引起现场一阵哄笑。  

惊险“痴汉”

  甜蜜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甜蜜大篷车的北京站在帅气男模的笑容中画上完美句号,后续还会有哪些精彩活动呢?请大家拭目以待!异常甜蜜的三消《碎碎曲奇》将于3月20号开启App Store独家首发。同时,官网线上预约(ssqq.163.com)已经开启,超值福利等你来拿,快来加入甜蜜冒险之旅吧!

  关于《碎碎曲奇》

  《碎碎曲奇(Cookie Jam)》是风靡全球的法式甜品三消手游大作,也是网易游戏2015年代理手游的重磅之作。600+典藏法式甜品,不可思议的美味关卡,前所未有的甜蜜触觉,让每个资深吃货都大呼过瘾!除了传统的消除玩法之外,还有姜饼人来袭,烤箱风暴,无尽模式等创新消除玩法等你来体验!坐上你的烘焙房车,开启全新的冒险之旅,探索世界各地令人垂涎的法式甜品吧!

  微信公众号:suisuiqq

  易信公众号:ssqq2015

  官方网站:ssqq.163.com

  官方论坛:ssqq.netease.com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