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指尖掌控NBA全明星《全民大灌篮》手游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20 16:28:06   来源:97973手游网

  首款篮球经营竞技手游《全民大灌篮》即将登场,该游戏创造性地将卡牌养成和比赛即时操作游戏的玩法结合在一起,为用户提供新颖的篮球题材手机游戏体验。游戏真实还原篮球体验,实现场外经营乐趣,在Q版恶搞的风格中,开启玩家的冲冠之旅,《全民大灌篮》不仅只是游戏,更是实现你我篮球梦想的舞台!

首款篮球经营竞技手游《全民大灌篮》

  目前市面上的篮球手机游戏清一色的自动战斗,玩家都是跳过比赛,无法真正掌控战局,球迷们无法体会指点球星,随时随地主宰比赛的乐趣。《全民大灌篮》打造了一款原汁原味的篮球游戏,真实还原临场指挥体验,实现场外经营乐趣,在Q版恶搞的风格中,开启玩家的冲冠之旅,充分满足移动时代篮球迷们的游戏需求!

《全民大灌篮》赛场即时操作

  《全民大灌篮》力求真实还原大型篮球比赛,游戏支持即时释放球星招牌,丰富的战术系统,全面增强玩家操作感。同时游戏将球员收集养成、球队阵型培养、球员装备系统、球队比赛系统等完美融合,让玩家体验不一样的篮球手游。《全民大灌篮》还邀请篮球史上最强解说杨毅专,为游戏实况解说,带来真实的现场赛事体验。

《全民大灌篮》玩法丰富

  即时操控,掌控巨星,来组建属于你自己的篮球队,看谁能力挽狂澜,拯救造星乏力的新时代职业篮坛,马上加入《全民大灌篮》,重温昔日赛场激情!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