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SEGA战记RPG《苍之骑士团》双平台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23 09:57:47   来源:ITMO
SEGA旗下万众期待的正统战记

  RPG手游《苍之骑士团》(《オルタンシア・サーガ-苍の骑士団-》)在今天(4月22日)正式上线iOS版和Android版啦!!!

  这部游戏是描述“奥尔坦西亚王国”和“卡梅里亚公国”的战乱中,被不同命运所捉弄的骑士们的故事,掀开历史的战记PRG。玩家们成为奥尔坦西亚王国的年轻领主,在战乱中通过各种相遇,查明隐藏在奥尔坦西亚中的真相。不仅仅是以多角度视点描绘的宏大的故事,画面效果也是十分吸引人的眼球,呈现出骑士们战乱的大规模战斗让人乐在其中。除了主要故事之外,还有每个角色单独的情节设定、外传等等与这两个对立国家息息相关的故事设置。

  从该作的另一角度看,游戏的战斗模式也是充满策略性的!玩家可以充分享受到多人对战游戏中少有的敌我人数多达40人同时对战的爽快感,要好好利用策略带领自己的军队赢得胜利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