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WCA职业预选赛中国区《炉石传说》27日战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29 11:10:05   来源:97973手游网

  4月27日,WCA2015职业预选赛(中国区)《炉石传说》项目来到了第5个比赛日,当天共上演了6场强强对话。在B组小组赛全部结束之后,经过这一轮的比拼,A组的名次也尘埃落定,猪之季节和乱世灭神携手出线,他们将分别对阵B组的火猫|十里铺和iGComm。好了,让我们赶紧一起回顾下这一轮的精彩战况!

  (F1)火猫|小谷芷 0:2 (F2)萧魂

  潜行者<术士

  牧师<术士

  小谷芷的刀油贼在面对术士的众多高血量生物时显得办法不多,卖脸亏牌解了一通,最后被萧魂用力量代价和地狱烈焰斩杀。次局小谷芷的牧师在和术士的対耗中手牌渐渐跟不上节奏,且萧魂的术士在面对无斩杀线的牧师时变身大王毫无压力,最终小谷芷倒在了茫茫多的地狱火中。

  (A2)中华毅力帝 1:2 (A3)猪之季节

  德鲁伊>德鲁伊

  德鲁伊<牧师

  牧师<牧师

  首局天胡德对卡手德,比赛仅耗时2分多钟中华毅力帝便用咆哮一波带走了猪之季节。次局德鲁伊面对牧师的时候手牌不顺且4攻怪并未及时压场,最终被牧师花式折磨至死。最终局牧师对阵牧师,双方不出意料的打到疲劳阶段,此时双方手中的每一张手牌都出的异常谨慎,然而在疲劳的第五回合,毅力帝错误的派上了一个北郡牧师,此举给了猪之季节翻盘的机会。猪之季节果断的给自己随从加血,让毅力帝抽牌承受了多一轮的疲劳伤害——也就是6点。配合上生物的攻击,成功让毅力帝的牧师死于疲劳!

  (A1)乱世灭神 2:0 (A4)Newbee少帮主

  战士>法师

  战士>潜行者

  当土豪战遇到冰法,比赛就已经失去了悬念。冰法手中的解牌基本对战士无用,而自己的伤害输出又是有限的,因此土豪战打冰法就像父亲教育儿子一样轻松。几回合过后帮主见对面的战士甲比血厚,索性GG。次局,潜行者面对土豪战时也遭遇了同样的问题,当自己手牌渐少而对面战士血量依旧健康时,少帮主丧失了再战的信心,GG。自此A组的比赛全部结束后猪之季节和乱世灭神同积7分携手出线,猪之季节因胜负关系占优列小组头名,他将在淘汰赛中对阵B组的第二名火猫|十里铺,而乱世灭神将对阵B组的头名iGComm,祝他们能有好的发挥!

  (E1)斗鱼丶小圆 1:2 (E2)iGXingsu

  牧师>圣骑士

  牧师<战士

  圣骑士<战士

  终于到了明星云集的E组比赛了,首局小圆用恩泽牧轻松战胜星妈的节奏骑,高潮出现在次局比赛——小圆场面上有哈里森,英雄25血,轮到星妈的回合。星妈用手中的卡牌打出了一套异常精彩的COMBO,他用两个监工两个旋风斩将暴乱狂战士养成20攻一波将牧师带走!让我们为这一套精彩的操作点个赞!

  决胜局小圆的心态似乎是受到了刚才的影响,面对类似的局面没有解掉这套COMBO的引擎——战歌指挥官,给了星妈又一次表演的机会。最终星妈2:1成功击败小圆!

  (E3)Newbeeluckychook 1:2 (E4)小鱼鱼大仙人

  潜行者<术士

  法师<术士

  法师<德鲁伊

  潜行者打任何职业都比较看牌序,这局的潜行者就是个失败的例子。早早被双疾跑卡手的弱鸡面对术士下的任何一个怪都显得相当头痛,最终盗贼还是倒在了众多的优质随从面前。而次局的机械法显然对阵术士的时候要占很大优势,一波强势抢血成功将术士血量压低,最终通过一发火球完成收割。决胜局弱鸡的随从面对德鲁伊时基本无法站场,小鱼鱼一波炎术士——激活——横扫将场面清了个干净,而德鲁伊这边不断派上的大怪又让机械法欲哭无泪,最终法师力竭而败。

  (D2)RunAndGun 0:2 (D3)WE.NightWalk

  猎人<牧师

  术士<牧师

  猎人凶狠的进攻一度将牧师的血量打成个位数,而牧师稳扎稳打一个老司机加纳鲁之光让猎人几近绝望。之后猎人的手牌和输出已不足以将牧师击杀,果断GG。次局使用手牌术的滚滚对阵牧师看似职业占优,可剧本并非如此。面对两个坚挺被BUFF的死亡领主,术士竟然毫无办法!最终术士在奥金尼的持续压力下无力回天,饮恨GG!本场比赛滚哥若能拿到一分便能确保出线,然而现在的结果只能让他寄希望于海岛对阵哀绿的比赛结果。另一方面,我们恭喜WE战队的NightWalk2胜1负积6分率先出线!

  图7

  在进行完这一轮的比赛后,我们也即将共同迎来“五一”小长假,《炉石传说》项目赛事也将稍作休息,第6比赛日的赛事将在5月3日卷土重来,敬请期待!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