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United新作《CRASH FEVER》事前登录开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12 18:01:50   来源:ITMO

  United与出资公司Wonderplanet共同开发了一个纯粹的社交游戏《CRASH FEVER》,将于6月上线。

  《CRASH FEVER》操作非常简单,只需触碰画面破坏板子就行,最高可请求四人协助。从今日的事前登录开始登录的玩家可获得游戏道具奖励。

  游戏特征

  1)点击就能得分的爽快体验!

  《CRASH FEVER》只需要点击屏幕,就会有超爽快的体验。只需要一点,就能产生连锁反应破坏板块。华丽的破坏技能和一击逆转的狂热模式都能让你欲罢不能。

  2)以假想世界为主题,让人兴奋的积极设计

  《CRASH FEVER》以假想世界为舞台,全白的背景加上圆滑的设计,非常重视浮出感和下沉感。这种前所未有的明朗设计的假想世界,越发让人爽快。

  3)4人同心协力更加爽!

  如果有朋友一起登录,最多能找4个人来帮忙。和同伴一起商量要从哪里开始破坏、什么时候发动技能,得到的乐趣也会是4倍!!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