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甄姬貂蝉斗艳 赤壁三分天下cos大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18 12:27:20   来源:97973手游网

  夏日炎炎,妖娆美人助你清凉一夏!完美世界旗下3D策略国战手游《赤壁-三分天下》将于5月20日正式公测,特邀美艳coser化身三国佳人,火辣明艳貂蝉,冷艳傲人甄姬,争奇斗艳,带来酷夏视觉饕餮盛宴。

  【明艳貂蝉 火辣生香波涛险】

  四大美女之一的貂蝉,媚眼含羞合,丹唇逐笑开,能歌善舞,色伎俱佳,战乱年代辗转于各诸侯之间,拼的不只是人品噢!如此女神,《赤壁-三分天下》怎能少了她?而cos也100%重现游戏里貂蝉形象,一袭红衣,明艳似火,火辣身材,傲人曲线,令人不禁感叹江湖胸险啊。别忘了,《赤壁-三分天下》是3D的,里面的妹子也是3D的哟。想看火辣辣的貂蝉战场冲杀为你效力吗?尽在《赤壁-三分天下》。

图1明艳貂蝉
图2火辣生香波涛险

  【玉骨甄姬 致命诱惑惹人怜】

  如果说貂蝉的美是明目张胆,那甄姬的美就是暗箭难防,淡眉如秋水,玉肌伴轻风,如此柔弱无骨的她,是否让你想去搀扶一把呢?记得先擦鼻血噢。《赤壁-三分天下》里,这位蓝衣蓝发的女子,并不妍丽至极,浑身却散发着致命的诱惑。甄姬的cos是长腿女神与致命诱惑的合体,夏天好像变得更热了呢。

图3玉骨甄姬
图4致命诱惑惹人怜

  【将相孙权 文能指挥武能斗】

  看了冰肌玉骨的傲人美女,换个口味也不错呀。《赤壁-三分天下》的男主之一,战场呼风唤雨的吴国老大孙权,一改低调本色,战场一展雄风。而孙权的cos也重现了这位吴国首领的雄才伟略,文能指挥武能斗,虽然帅得不那么明显,但君王之相是谁都有的嘛。敢问天下无人不识君,众人呵呵一笑不吭声。

图5将相孙权
图6文能指挥武能斗

  【奇才周瑜 潇洒出谋谈笑间】

  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赤壁-三分天下》的周瑜可谓风流倜傥,一头飘逸帅气的长发,一身潇洒火红的战衣,长剑在手,天下我有!《赤壁-三分天下》周瑜cos的剑眉星目、凌厉神情,一展当年周瑜挥刀一声令下的不凡气概。

图7奇才周瑜
图8潇洒出谋谈笑间

  炎炎酷夏,3D国战手游《赤壁-三分天下》携冰肌美女带来视觉盛宴,触觉饕餮!战旗拉开,将军你来。《赤壁-三分天下》5月20 日正式公测,赶紧到游戏中燃烧你的宅男之

  魂吧。

  官网地址

  新浪微博

  官方微信订阅号:wanmei-cb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