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新次元RPG《精灵物语》双平台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25 10:29:41   来源:ITMO

  AeriaGames旗下的新次元RPG《Prism Fantasia:精灵物语》(原名:プリズムファンタジア ~精霊物語~)从5月22日起正式上架双平台。伴随着游戏正式上线,还开展「上线开始纪念活动」和公开了全国的「吉祥物」在游戏内登场的特别计划内容。关于活动的详细可以在本游戏的官方网站和游戏中查看。

  本作是一款带有育成和策略性质的游戏,而且这部游戏还发行面向世界多国的多种版本。在《Prism Fantasia:精灵物语》中玩家扮演的是魔族大战中幸存下来的唯一的少女米莉亚,需要使用蕴含着精灵力量的武器与精灵兽们一起讨伐魔族,找回已经遗失的世界。游戏中的武器多样,玩家们能个性化选择自己喜欢的武器。精灵兽也是玩家在战斗中最重要的小伙伴,即使是不擅长玩3D游戏或是动作游戏的朋友也能轻松操作享受游戏的乐趣,快来组成最强的精灵兽队伍一起战斗吧!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