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为零食奋斗!《咔擦!蚂蚁比亚》iOS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26 17:49:47   来源:ITMO

  Nanoconnect旗下的蚂蚁养成休闲游戏《咔擦!蚂蚁比亚》(原名:サクっと!アリビア)从5月21日起上架iOS平台。Android版在此前已经先行上架~

  《咔擦!蚂蚁比亚》是一款在闲暇时间唰唰玩几下的放置型游戏。点击掉落的零食操作蚂蚁将它们回收,随着蚂蚁的不断成长回收零食的量也会不断增大哦!零食的种类也会随着地点的不同有所变化。

  在微小世界中的可爱小蚂蚁角色“蚂蚁比亚”,这次为了最最喜欢的零食,要集合收集零食的精锐部队!游戏中的蚂蚁角色都特别可爱,点击画面帮忙收集零食,简单几下零食就能唰唰唰地收集好,对于有强迫症的人来说应该很爽快XD。而且游戏不需要一直看着,是个非常轻松的放置游戏,放置期间也可以养育角色。和伙伴一起协力还能得到超大份零食!用收集来的零食交换道具,更有利于游戏的进行哦!

  ▼游戏玩法Q&A

  Q:打开游戏之后我要做什么呢?

  A:点击零食!点击掉落在画面上的零食有多少就点多少!伴随着爽快的音效零食就能啪啦——地碎掉啦XD。

  Q:阿诺……我手累了OAO……

  A:那个时候就交给蚂蚁比亚吧!蚂蚁比亚有自动收集零食的功能,很靠得住哦,接下来就不断地强化蚂蚁比亚吧。

  Q:怎样才能强化蚂蚁比亚呢?

  A:消费克数就能提升等级。点击零食囤克数,就能强化蚂蚁比亚了。

  Q:只需要点击零食就可以了?

  A:零食有不同的体力度,点击零食体力度会下降,下降到0的话就能顺利得到零食啦。用收集起来的零食交换道具,可以养育蚂蚁比亚。

  Q:啊咧,背景发生变化了OvO?

  A:掉落的零食会根据不同的地点而变化。景色改变了的话就恭喜你,说明游戏进入了下一个舞台啦!游戏不断地向前进就更容易遇到“强敌”(大块的零食XD)。培养蚂蚁比亚成为能够搬运大型零食的蚂蚁吧!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