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菇与笋的百年战争《菇娘收集》iOS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25 10:36:31   来源:ITMO

  CMIX公司从2015年5月23日开始上架菇娘养成类RTS手游《菇娘收集:菇与笋的百年战争》(原名:きのここれくしょん~きのこたけのこ百年戦争~)的iOS版。

  ■游戏概要

  《菇娘收集:菇与笋的百年战争》是养成蘑菇拟人化的菇娘并且战斗的新感觉养成类RTS。玩家在游戏中作为“神明大人”选择喜欢的菇娘们进行战斗,从敌人笋娘那里夺回被抢走的领土。

  对笋任务中捕获笋娘就可以解放菇娘增加同伴,在玩家之间的 “在线蘑菇村演戏”中养育的菇娘,就能达到更加强劲的笋娘。除了菇娘的6个兵种以外,还有“攻击力”、“HP”、“技能”等各种各样的特征,根据需要攻略的村的不同来选择菇娘是获胜的关键。不仅仅是养成和收集,还能享受RTS(即时战略游戏)的乐趣!!

  另外为了纪念iOS版上线,到6月22为止将举行为期一个月的冲刺活动。在冲刺活动中菇娘的恢复速度为平日的10倍,可以尽情地玩。此外在线演戏中笋村遭遇率也大幅上升,收费扭蛋中SR以上的菇娘出现率也提高了2倍。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