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野蛮人女英雄登场 《虚荣》下周推出新版本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27 10:37:29   来源:97973手游网

  《虚荣》(Vainglory)这款MOBA手游大作虽然已经在iOS平台上线大半年的时间,并受到全球 MOBA 爱好者的欢迎,不过近日Super Evil Megacorp的创始人兼 CEO 却表示,这款游戏从未“正式”上架过,7月2日才是本作的正式上架日期,而安卓玩家期待已久的安卓版也将会推出,同时将会有新的内容加入。

《虚荣》《虚荣》

  在7月2日正式上架的同时,《虚荣》也将更新至1.6版本,游戏将会有阶梯系统与普通分配两种系统,阶梯评级赛中不可以使用免费英雄,只有普通匹配里有周免,账号里至少要有三个英雄,同时还要求账号等级和karma达到10级以上。而你的账号在游戏中的好评与差评也会影响到你的队伍匹配,由于匹配队伍更加的平衡,因此对战搜索的时间也会加长。

  此外上周公布的新英雄野蛮人狂战士罗娜( Rona the Beserker)届时也将正式登场,不过目前仍未明确其特点与主要技能,就其使用双斧的特点来看相信是一位拥有高攻击力的输出型英雄。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