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经营养成《我的餐厅3DX》双平台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01 09:52:11   来源:ITMO

  Enish公司在6月29号宣布模拟餐厅游戏《我的餐厅3DX》(ぼくのレストラン3DX)配信开始(iOS/Android)。

  本作,玩家是经营着一家餐厅,并创造自己喜欢的餐厅。在累计有300万人玩的《我的餐厅上》,增加了新机能,料理的烹饪方法有500种以上,也会随时更新世界的烹饪方法。在餐厅的也服务员们也可以改变发型、衣着、等。

  在厨房料理

  点击厨房的小炉灶,选择材料,经过一段之间后,美味的菜肴就完成了。

  提供料理给客人

  完成的料理会会排列在桌子上,点击料理就能把它送到客人面前。

  杂志美食家来店

  有时候可能会有杂志的记者过来采访,提供令人骄傲的料理,拿下他们的杂志封面。

  纪念上架活动

  时间:2015年6月29日(一)11:00~7月12日(日)18:00

  登录期间在规定的天数内登录每天有奖品送!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