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DigDig》开发商新作《无限∞战士》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10 10:55:26   来源:97973手游网

  挖掘游戏《DigDig DX》开发商3rdKind新作《无限∞战士》于2015年7月7日正式发布iOS和Android版。

  《无限∞战士》是一款动作RPG.游戏的战斗讲究攻击的时间点——在关键的时间点,面向迎面压迫袭来的敌人,用简单的点击的动作(TAP)轻轻一点,就能够发动攻击,将敌人完爆。

  此外,游戏中还拥有丰富多彩的角色,爱人、龙、美少女剑士等,出乎意料的是,还会有八竿子打不着的女高中生在游戏中登场。

  感兴趣的玩家可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了解详情。如遇不可抗力连接失败的情况,请使用VPN打开。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