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卡牌手游预计12月份测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19 12:53:52   来源:97973手游网

  国产3D动画片《西游记之大圣归来》上映三天票房破亿,五天登顶单日票房冠军。随后更是一路走高突破3亿,打破了此前国产动画片总票房纪录(《熊出没之雪岭熊风》2.9亿)。

  这样一个成功的动画IP,必然会成为各大游戏公司争相竞买的对象。最终,来自成都的好玩一二三获得了《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的正版IP授权,并宣布将会推出一款卡牌手游,预计将在12月份正式测试。

  作为《大圣归来》动画的主创之一,来自高路动画的路伟,曾表示会将其打造成一个成功的国产动漫IP,不仅会继续拍摄动画续集,还将考虑漫画,文学等各种形式。

  对于游戏方面的IP计划,路伟也表示,希望能和游戏厂商进行更深度的合作,共同参与到开发过程当中,如果仅仅是卖IP做换皮游戏的话,对于IP的价值是一种损害。

路伟表示要维护好大圣的形象路伟表示要维护好大圣的形象

  根据好玩一二三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将会以动画电影中的故事作为蓝本,加入大量电影CG,以此来带给玩家更多的代入感。游戏玩法方面,官方则给出了这样的介绍。

  本作在动作游戏玩法中融合了卡牌的元素,并在此基础上加入了组队战斗的系统。玩家可以在操纵主角进行战斗的同时,招募多名英雄跟随主角一起行动。同时,游戏为玩家提供了多组英雄可供切换,通过不同的角色以及技能的搭配,能形成丰富的战斗模式。此外,主角变身英雄合击系统,也让整个战斗充满战术与技术。

  玩法方面,游戏为玩家提供了跨服平衡场PVP,1V1、3V3比武,甚至还有超大规模的150VS150公会战争,满足不同玩家需求。而在收集养成系统方面,游戏中出现的所有BOSS,不管神仙、妖怪还是天神、巨兽都有机会可以收至麾下。通过主动抓取游戏关卡中的怪物,以此打造了一种由玩家手动“捉妖”的卡牌收集方式,并将它们编入自己的队伍,组建最强阵容。

  目前移动游戏市场上以西游为主题的手游不胜枚举,而《大圣归来》的这款官方手游预计12月份才能开测,到时IP热度也许是个问题。IP固然重要,但游戏成功的关键还应该在于其本身的品质。

大圣归来
大小:10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9
大圣归来
大小:98.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