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正太培育成大叔《大叔花朵》iOS与Android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19 11:21:38   来源:97973手游网

  “治愈”育成放置类游戏《大叔之花》(おじフラワー)双平台上架。

  正所谓男人四十一朵花,现在玩家可以用自己的双手培育出“大叔之花”(误)。玩家可以对大叔之花进行投食play!喂它们吃各种各样的饲料,然后花朵就会慢慢地从一名正太之花进化成大叔之花。玩家将有机会见证这泪流满面的一幕。(一点都不想见证好伐,正太多可爱啊喂!泪流满面是因为大叔太美(丑)了吧喂!!

  游戏在将植物生长的阶段分为发芽、幼年期、成长、成熟期四个阶段,并且从成长阶段就会开始出现分支路线,玩家可以让多样的大叔之花变成15种风格各异的花朵哟。特别是在成熟期的时候,玩家喂饱花朵将有几率让花朵进化成“突然变异体”。玩家将有机会见到西装大叔、超人大叔、僵尸大叔等奇怪的大叔之花!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