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花式虐狗《我有了喜欢的人》事前登录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24 15:56:37   来源:97973手游网

  Ignis开始了轻小说放置型游戏《我有了喜欢的人》(私には好きな人がいました。)的事前登录。预定Android和iOS都会在8月份上架。

  对着喜欢的人总是不能率直说话,这种经验有吗?

  本游戏,是和喜欢的人制造恋爱的甜蜜和心酸。新感觉的轻小说系放置游戏。心槽满了之后,就能继续看接下来的故事。总是不能向喜欢的人传递想法,这个游戏也推荐给一些暂时不谈恋爱的人。在令人想恋爱的夏季,不试试这款揪心的感动的恋爱故事游戏?

  事前登录特典是:令心出现两倍的道具。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