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三分钟教你玩转《君临天下》觉醒猪哥诸葛亮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12 15:43:18   来源:97973手游网

  一直以来,看三国,玩三国,甚至于说,作为一个中国人。没人不知道诸葛亮的吧!所以,无论什么三国题材的游戏,诸葛亮总是作为一个高大上的存在,基本达到第一武将的程度,第一全球同服三国志手游《君临天下》同样如此。

图1 (NXPowerLite)

  《君临天下》中诸葛亮那近乎妖异的造型,在鹅毛扇每一次扇动时,总会带走上场诸多建筑或兵种的血量。而技能八阵图,更是借天之力,怒劈5到天雷,基本两至三轮后,场上几无生力。在开放觉醒版本后,更加无法匹敌。

  觉醒技能调元,将每道闪电击中目标后,回血6%,太吓人了有木有?就是说,5下劈下来,回复30%的血量。大大的将诸葛亮的延续能力加强了。从此,诸葛是不是就脱离了貂蝉姐姐的束缚了呢?和月英的夫妻档是否就更加厉害了?

图2 (NXPowerLite)

  目前,诸葛亮的“走边”清场打发,已经成为比较主流的打发了,无论再搭配哪位武将,都将成为强力的打发之一。只是,需要注意的是,目前的五雷可以消努力,这将会是被动技能武将的主要“克星”,请大家要注意诸葛亮的摆放位置。目前看到,四个对角是使用最多的位置,但是具体还是要看对方城池摆放的位置了。

图3 (NXPowerLite)

  所以说,你知道猪哥怎么用,觉醒后的猪哥,你知道么?那只有一个办法才能知道,就是赶紧来第一全球同服三国志手游《君临天下》觉醒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君临天下
大小:11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7
君临天下
大小:74.6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