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相遇奇迹RPG《水晶王冠》iOS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20 18:12:37   来源:97973手游网

  Gumi在8月20号上架了一款真感觉极限战斗RPG《水晶王冠》(クリスタルクラウン)的iOS版本。

  在本作中,被海覆盖了的世界“迪那米斯”为舞台,为了得到传说中的秘宝“水晶王冠”,冒险者们的巡回世界冒险,与强敌战斗撰写命运的故事。体验到实时战斗瞬息万变的紧张感,和技能突破充满爽快感的“真感觉的3D极限战斗”。

  开发人员都是由著名的职员组成,声优方面有柿原徹也、佐藤聡美、朴璐美、木村良平、大谷育江、若本規夫等。

  ■故事

  故事的开始是在西南海的一个小小的岛,卡梅洛岛。

  想要开始大冒险的少年月和不思议的少女阿克艾相遇了,在水晶圣兽的引领下,开始了探索传说中的秘宝“水晶王冠”,踏上旅途。

  月有个很好的朋友布蕾兹,也是前辈,用飞行艇开始除了,迷之艾路福,希埃尔出现了,也想与月同行。从此踏上旅途。

  现在为了纪念上架,从8月21号到9月13号期间,时候死每天登录奖励。在游戏登录后能够获得月虹石。详情看游戏公告。

  还没事前登录的iOS玩家能够在官网上预约,预约完后获得技能水晶,可以在官网上育成最高等级。安卓版也还在官网上事前登录中,预计会在初秋上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