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罪恶之地》地图编辑器近期上线 测试版放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26 14:25:31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开发商 Frogmind 制作的动作解谜游戏《罪恶之地》(Badland)自2013年4月上架后,受到好评无数,更是接连斩获“2013年度最佳移动游戏”与“2013年度苹果设计奖”等多项大奖。当然这一切都要归因于游戏的高品质——独特的视觉效果、创意十足的解谜玩法。

  >>>点击跳转申请页面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然而随着两年有余的时间过去,游戏的新鲜感对于玩家来说几乎荡然无存,甚至大有被遗忘之势。Frogmind 便决定在近期内推出一款《罪恶之地》的关卡编辑器,以让玩家体验自建地图带来的乐趣。而此编辑器将会在近期内以更新的方式出现在游戏中,较之早前的数次大规模更新,可谓是大巫见小巫。

  据官方介绍,这一次推出的地图编辑器正是他们用来制作游戏关卡时所使用的编辑器强化版,因此只要有足够的创意,玩家也能够通过编辑器制作出和游戏本身一样精彩甚至是将其超越的关卡。当完成制作时,首先需要亲自确认该关卡是否能够顺利过关,然后就可以分享给好友或其他玩家了。

badlandeditorbadlandeditor

  目前该编辑器正处在最终测试阶段,官网也已面向玩家放出了 Beta 版本,而正式版则预计会在未来几周内上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罪恶之地(BADLAND)
大小:158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否
8.6
罪恶之地(BADLAND)
大小:110.8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