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手残党勿碰 《Swipey Rogue》本周四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25 13:56:12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First Order Games开发的动作RPG《Swipey Rogue》终于要开始逃出地牢之旅了,就在8月27日,本周四。虽然过程很危险,但同时也是很刺激有趣的一款游戏,相信不少玩家都会喜欢的,但是手残党们就不要轻易去尝试了,小心地牢没出去却把自己虐到了。

  地牢冒险游戏《Swipey Rogue》是一款结合了地牢、跑酷和RPG等元素的游戏,玩家要在一个又一个的地牢中探索战斗。每一个地牢中都充满了各种致命的陷阱,如四处飞动的火球、岩浆、脚下的陷阱等。玩家就是要在这样充满危机的地牢中探索,另外分散于地牢各处的敌人也是玩家必须消灭的,这样才能够顺利通过这个地牢。它有两个不同的模式可以尝试,其中一个给你200个手工打造迷宫,另一个则是随机生成迷宫,让你无尽的挑战。一路上你可以升级你的角色,但是如果死亡的话,就要重新开始了。

  相对于战斗,其实《Swipey Rogue》更看重玩家要如何躲避陷阱。玩家要不断的通过滑屏改变角色的行动方向,否则他有可能会直接撞上前方的陷阱或者墙壁,因此面对障碍跟陷阱时需要掌握好转向的时机,否则就会出现撞到墙壁或者是进入死胡同的情况。所以当玩家进去房间之后,要先快速计划如何穿过陷阱,并找到房间内的药品和金币。因为战斗会导致角色的血量降低,这时候玩家就必须小心的找到恢复道具,恢复战斗力才能够保证玩家顺利通过地牢。

  走位精准是《Swipey Rogue》的关键,掌握各种时机的操作也是必须的,所以手残党还是无视这款游戏吧,倒是喜欢挑战的玩家可以关注下这款游戏,很有挑战性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