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大话西游手游荣登苹果畅销榜双榜第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21 14:01:40   来源:97973手游网

  手游年轻派 回合新经典,《大话西游》手游自上线以来,凭借不俗的游戏品质,在玩家当中收获了极佳的口碑。9月21日,《大话西游》手游荣登苹果iPhone 以及iPad畅销榜双榜第二!

  9月10日App Store上线,游戏上线不到6小时,便空降畅销榜第五,24小时内便收获App Store畅销榜第三和免费榜第一、App Store推荐等惊艳成绩,后续游戏表现也十分稳定,稳居畅销榜前四名。9月17日《大话西游》手游全平台公测,首日在十四台服务器备用的情况下,短时间里连续追开九组服务器,后续持续累计追开数十组服务器,游戏火爆异常。

  [关于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是网易大话西游金牌团队倾力打造的《大话西游》同名手游。清新真实的画风,突显国风古韵,经典焕新的大话场景,让老玩家倍感亲切的同时,也为所有玩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优化重现地宫挑战、大雁塔、寻访等经典大话端游玩法,再续十三年大话老玩家兄弟情义;实时沟通的语音交互系统、充满情义的社交体系,畅爽激情的大数据快节奏战斗,处处有惊喜的几率玩法,带你领略全新的大话西游的别样魅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大话西游
大小:559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大话西游
大小:26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