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导弹已准备就绪 《钢之黎明》本周即将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22 14:22:35   来源:97973手游网

  《钢之黎明》(Dawn of Steel)是一款曾在去年底于澳大利亚区AppStore上架测试的社交策略手游,在经历了半年多的测试、收集建议并对游戏进行改进之后,这款游戏终于要在本周四正式上线了!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钢之黎明》是一款社交策略游戏,其整体氛围与大家熟悉的《部落冲突》十分相似。我们需要建设自己的基地,升级并训练军队,然后便可与其他玩家展开激战。不过稍有不同的是,《钢之黎明》是一款科幻题材作品,意味着你将和导弹、大脚机器人打交道。

  而除此以外本作还在玩法中掺杂了即时策略元素,比如你在进攻别人基地的时候将可以操控自己的机器人部队释放技能,选择性进攻敌人,更自由的掌控战场动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