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手游助手独家支持虚荣Vainglory电脑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29 18:19:17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曾经惊艳亮相于2014年苹果发布会的《虚荣Vainglory》游戏因其卓越地展现了iPhone6大屏幕上的画面颗粒清晰度和光影效果,受到全世界竞技手游玩家的追捧。尽管如此,这款风靡全球的手游却至今未在国内正式上线,想尝试《虚荣》手游的玩家只能通过翻墙等方式。新浪手游助手(http://www.987you.com/)致力于为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9月30日,新浪手游助手《虚荣Vainglory》电脑版独家开放下载,是目前国内唯一支持电脑玩《虚荣Vainglory》的产品。体验《虚荣Vainglory》,再无需通过翻墙等方式。

图1手游助手独家支持

  《虚荣Vainglory》在玩法上延续了MOBA的一贯传统,采用经典的3V3模式,两个阵营聚集在一个地图中,双方操纵着自己的团队以推翻对方的大本营为目标进行战斗。在英雄的设定上,游戏一共为玩家提供了8个英雄,近战、远战、法系、物理系等,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和喜好选择具有自己特色的英雄进行战斗,而且每个英雄在战斗中都配备了三种技能,随着等级的提升技能点数也会增加。在战斗中,玩家还可购买不同的武器装备以增强实力。新浪手游助手专注于MOBA手游模拟器开发,为MOBA手游玩家带来全方位的便捷游戏体验。新浪手游助手全球首次攻克电脑玩《虚荣Vainglory》难关,打造《虚荣Vainglory》专属引擎,无需翻墙,一键启动即可体验这款最纯正的移动MOBA手游。内置独家超级加速器,极限加速技术,让玩家不论在哪个服务器都不卡,完全没有延迟的烦恼。

图2超级加速器 快!

  新浪手游助手《虚荣Vainglory》电脑版惊艳的画质让人目瞪口呆,整体3D特效的呈现无疑让游戏成为同类作品中的高大上。固定角度的俯视角纵观全场,将PC端LOL游戏的恢弘大气展现的淋漓极致。随风摇曳的草木和空中飞舞的粒子让玩家感受到一丝灵动之美,同时魔幻之风油然而出。在人物设计方面游戏也没有丝毫的懈怠,每一个造型都非常独特而且华丽的服饰与装扮让人眼前一亮,即使在战斗中也能清晰的看到每个角色的本色造型。使用电脑玩《虚荣Vainglory》超大的屏幕不仅在视觉上有更好的体验,游戏时视野更大,被GANK几率更低。

图3超大屏幕 爽!

  《虚荣Vainglory》采用的是全触屏点击方式,界面操作类似PC端,只是由鼠标变成了手指,但畅爽的游戏体验丝毫未减。点击屏幕任意位置英雄开始奔走,遇到要攻击的对象直接点击即可,如果玩家使用的英雄是远程攻击类型那么点击技能按键后还会出现攻击范围。新浪手游助手《虚荣Vainglory》电脑版完美支持键鼠操作,键盘快捷键释放技能,鼠标走位选定攻击目标,让玩家在攻击的同时也能做出精巧的闪避。

图4键鼠操作 准!

  新浪手游助手《虚荣Vainglory》电脑版完美结合新浪手游助手与语音软件,让玩家轻松组队开黑虐对手。

图5语音开黑 虐!

  新浪手游助手《虚荣Vainglory》电脑版 官方网站

  新浪手游助手 官方微博

  《虚荣Vainglory》电脑版 官方微信:VG-syz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