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手残党的末日《从未离去》挑战你的操作极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0 15:02:20   来源:97973手游网

  吸血鬼,是西方传说中的超自然生物,通过饮用血液来获得恒久的生命。虽然游戏界中吸血鬼的身影并不罕见,但以此作为主角的确实也不算多,而下面将要介绍给大家的新作 Never Gone《从未离去》正是以吸血鬼作为主角。

  本作采用的是 2D 横版的动作游戏模式进行的,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自由选择伯爵或者修女模样的吸血鬼作为主角。当进入游戏后,画面所带来的感觉就是逼真和细腻,本作对于角色的动作刻画可以称得上细致入微,显得如真人一般真实。

  不过作为一款动作游戏,操作是否流畅才是评定好坏的重要标准。本作的移动控杆采用的是十字方向键,但也正因为这个十字键的设定,让控制角色移动方面稍显僵硬。而右方的 3 个功能键则分别代表着普通攻击、跳跃以及格挡,通过组合按键,玩家可以像街机一样搓招,体验从中带来的快感。

  虽然操作上略有些瑕疵,不过游戏的打击感还是相当带感的。当每一刀砍在敌人身上时,所带来的血液飞溅、震屏以及刀剑的切割声,都让玩家确切感受到击中了敌人。本作的打击感良好,但是其他方面却让人难以适应,比如硬直的问题,角色一旦出招,就没有办法停止动作,也就无法通过自身反应来完成精确的格挡动作,这无疑让这款动作游戏的手感大打折扣。

  然而问题并没有就此止住,游戏中怪物的 AI 难度可是相当的高,就连小怪都懂得格挡、撤步,甚至还会在你连招的时候发动跳斩,将你无情击落。更不用说霸体极高的 Boss 大爷了,别再妄想着拼刀拼死他,保证哪怕仅仅是第一关的 Boss 就能让你含恨而亡。这样的设定对于手残党来说无疑是天大的打击,亲,咱们还能好好玩游戏吗?

  虽然游戏总体上略有瑕疵,但是画面上确实无可挑剔,而且我们也相信开发商在后续更新中,会慢慢让游戏变得更加完善。作为一款国内的独立游戏,这款《从未离去》的水准已然不差,如果你也对这款游戏感兴趣,不妨花上 1 块钱,入手游戏体验一番,也算是对国内独立游戏开发商的一份支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