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逗趣休闲小游《普奇》 当一只称职的“看门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0 14:39:35   来源:97973手游网

  汪星人与喵星人不同,它们不仅萌趣可爱,还能够为主人分担看守家门的任务。而这款名为 PUKY《普奇》的益智类游戏正是将汪星人的这个优点发扬光大,让玩家亲身体验一回“看门狗”的职责和不易。

  游戏的主角正是一只叫做 PUKY 的萌汪柯基,每天它的工作就上蹲在家门口等待主人下班回家。而等待的过程中,PUKY 只能够依靠灵敏的嗅觉来分辨门外的是主人还是坏人,一旦开错门 PUKY 可就危险了。

  游戏采用卡通画面风格,而人物的造型、表情也是走幽默搞笑的路线。游戏中,玩家需要在限定的时间内尽量多的将正确的目标放进来,同时也要分辨出那些样子奇怪的坏人,并将他们赶走。游戏中除了主人是固定只有一个造型以外,玩家可以通过提高连击数量来解锁更多不同造型的坏人。而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坏人不仅是样子逗比,当玩家错误放他们进屋之后,还会触发各种搞笑的结局。

  目前这款游戏已经在 App Store 上开放免费下载,若你想体验一回称职的“看门狗”,那就快来挑战一下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