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复古风手游《灰暗之中》曝光 解谜加回合战斗的地下探险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1 14:54:31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一款有着复古像素风格的手机游戏 Into The Dim《灰暗之中》被曝光,那是来自游戏开发商 Happymagenta 之手的作品,游戏的整个画面都呈现灰黄色,看着就像是老时代的黑白画像那般。

  《灰暗之中》的定义是 Roguelike 类的 RPG 游戏,从官方曝光的游戏动图里可以看到,游戏玩法以解谜、探险为主,有些环节类似推箱子玩法。在游戏中,你要帮助主角和他的狗安全度过地下城和秘密房间,避开所有机关陷阱,要是不幸遇上敌人,还会触发战斗。

  战斗以回合制方式进行,不同类型的敌人,都有着各自独特的攻击方式和技能,如果想要活着通过它们,你要事先计划好并考虑下一步策略。比如绕开它们避免被夹击,或者在远处开枪射击它们。

  由于游戏具有 Roguelike 属性,所以除了打怪外,你还要保护好主角免遭伤害,管理好武器、医疗包,并寻找唯一的出路。游戏目前正在开发中,预计会先登录 iOS 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