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金庸群侠传今日全平台首发 黄日华助阵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7 10:01:25   来源:97973手游网

  重拾儿时记忆,再续武侠经典。由月球漫步发行的《金庸群侠传》手游终于在今日迎来全平台首发!此次《金庸群侠传》首发包括IOS平台以及安卓50多家应用商店,均能下载体验,可谓声势浩大。于此同时,曾在97版《天龙八部》中饰演乔峰的知名演员黄日华宣布今日加盟《金庸群侠传》并担任首位明星顾问,“乔帮主”黄日华的强势加盟,在唤醒玩家们心中儿时真挚回忆的同时,也暗示着江湖将再掀腥风血雨。

图1黄日华助阵

  黄日华再现“乔帮主”风采 “群侠顾问团”品质助阵

  金庸的小说,陪伴的不只是我们的青春岁月,还有无数少年心中的武侠梦。当看到昔日荧幕中经典的“乔帮主”以《金庸群侠传》手游顾问形式再次出现在大众面前时,心中的那份记忆仿佛更加清晰了,儿时的武侠梦似乎又在蠢蠢欲动。视频中的黄日华虽然老了,但神韵犹在,“乔帮主”的形象也经典永恒般存在!

  在黄日华加盟《金庸群侠传》之前,月球漫步就邀请到多位大师加盟“群侠顾问团”为整款游戏的品质保驾护航。由被称之为“群侠三部曲”之父的“徐昌隆”先生担任首席顾问,以及国内古风音乐大师河图为《金庸群侠传》制作主题曲,并担任游戏的配乐顾问,另外还邀请到网络当红金庸小说评论家“六神磊磊”先生担任剧情顾问,TVB御用配音杜燕歌先生担任配音顾问,从多方位还原经典,带领玩家们回到那个熟悉的江湖世界。

图2再现“乔帮主”风采

  最经典武侠江湖 今日全平台首发

  对于金庸小说迷来说,《金庸群侠传》的世界,就是最经典的江湖。《金庸群侠传》囊括金庸小说中的所有知名角色,超过150名人物将逐一登场。乔峰、杨过、张无忌等所有金庸经典小说中的形象将尽数在游戏中还原,当然,群侠集结只是高度还原的开始。为了更完美的展现惊心动魄的热血江湖,“降龙十八掌”、“黯然销魂掌”、“乾坤大挪移”这些脍炙人口的武林绝学也将再现江湖。《金庸群侠传》今日全平台首发,江湖大战一触即发!

图3最经典武侠江湖 今日全平台首发

  全新横版江湖 100%还原武林大战

  一招一式,你来我往,真正的江湖不可能这么“平静”。《金庸群侠传》采用横版实时操作,玩家们可以自由操控大侠释放技能的时机,见招拆招,制敌人于死命。100%还原武林大战,给玩家们最真实刺激的江湖之旅!骨骼动画支持人物动作真人化,而顶级特效制作的技能效果也将立体化的呈现这些绝世大招。同时,为了更完美的展现惊心动魄的热血江湖,所有武学都会有相生相克的关系。与此同时,《金庸群侠传》的成长系统也比拟小说,从内力到气血,百炼成钢的大侠由你来掌控!

图4全新横版江湖 100%还原武林大战

  时隔19年,经典回来了,江湖传奇重新开始谱写,是战还是不战?《金庸群侠传》今日全平台首发,还原儿时武侠梦,这不是一个人的武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金庸群侠传
大小:125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7.1
金庸群侠传
大小:119.0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