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棒球运动大革命 《机械棒球:2045》将于年内发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7 10:52:50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游戏开发商Eagle Gryphon Games制作的卡牌桌游《机械棒球:2045》Baseball Highlights:2045以科幻棒球为题材,虽谈不上相当经典之作,但也凭借其独特的题材与趣味的玩法吸引了不少玩家。近日,Eagle Gryphon宣布,将于今年内在iOS与Android平台推出手游版。

  《机械棒球:2045》的故事背景设置在2045年的美国,此时棒球成为了最受欢迎的体育运动。但2023年出现的仿生机械臂技术和机器人技术让棒球运动发生了革命性的变化:投球手、击球手都由使用仿生机械义肢的人类及仿生机器人包办了,而外野手则依然由一般人类担任。

  而该游戏作为一款双人对战的策略卡牌游戏,不仅有组建球队之类的战略性部分,也有实际比赛对垒的战术性部分。在比赛中,玩家要使用六张卡牌来作出进攻和防守的行动指令,模拟出接近真实的棒球比赛。

  据官方透露,本作只支持双人在同一设备游玩,看来还是有一定限制的。目前游戏尚未公布具体上架时间,喜欢的朋友请留意后续报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