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手游《大富豪2》10月30日公测倒计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7 16:05:04   来源:97973手游网

  开公司当老板做大富豪!首款模拟经营商战手游《大富豪2》10月30日开启全平台数钱公测!要玩娱乐斥巨资拍摄的超任性真人电视广告片也在今日正式曝出,据了解,该电视广告还将抢占湖南卫视、浙江卫视的黄金时段连续播出15天,借着两大卫视的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奔跑吧兄弟》的黄金时段打出游戏品牌,将这款全新的模拟经营商战手游呈现在全国观众面前。

01清凉剧照
02望眼欲穿有木有

  极奢富豪生活,你值得拥有!

  海景山顶别墅,50米超奢华私家游泳池,高大上的极致装潢。这就是《大富豪2》首支电视广告的豪华拍摄场地,数十位性感嫩模扮演百变女秘书,围绕在富豪男主的周围,或撒娇卖萌或娇喘妩媚,不禁让人艳羡不已。然而富豪男主对美女似乎并没有什么兴趣,手中无时不刻的在玩《大富豪2》,简直着了魔影(这个逼装得,我给满分!)。你以为这样左拥右抱,极致奢华的生活离你很遥远么?不!它尽在咫尺!因为《大富豪2》要来啦!每一位玩家都是电视广告中的大富豪!登录游戏即送百万启动资金,体验超现实拟真富豪生活,开公司抱小蜜坐豪车,纵情畅享奢华人生!

03清凉剧照
04《大富豪2》10月30日公测倒计时

  任性买买买,壕礼送送送!尽在《大富豪2》,现在登录官网还能抢先预约游戏,领取超值铂金礼包,同时还能参与官网抽奖活动,赢取玫瑰金iPhone6S!

  官方网站

  官方微博

  官方QQ群:482174342

  官方微信:allfunbiz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大富豪2:商业大亨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2
大富豪2:商业大亨
大小:118.5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2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