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日系RPG新作 《阿尔凯米亚物语》最新情报公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7 16:24:42   来源:97973手游网

  前不久,日本游戏厂商Asobimo曝光了旗下一款MMOJRPG新作Alchemia Story《阿尔凯米亚物语》(アルケミアストーリー),并宣称游戏将登陆移动双平台。近日,Asobimo终于公布了这款手游大作的详细情报。

  《阿尔凯米亚物语》是一款结合了故事剧情要素的大型RPG游戏,故事发生在产业革命前夕,炼金术的盛行使得人们的生活不断发生变化。然而由于邪恶魔法力量的突袭,魔王与魔物纷纷在这片土地诞生,人类的生存遭受到巨大的威胁。值此艰难之际,玩家将成为勇者,与魔法力量斗智斗勇,守护人类世界。

  游戏里,玩家将通过升级版的即时指令战斗系统,支配所扮演的主角施展出各种华丽技能与魔物对战。玩家还可以自定义射击自己的人物角色,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造型和技能。除了与各种不同风格的NPC互动,我们还将在可爱的小伙伴Yome的陪伴下体验更多丰富精彩的剧情故事。

  《阿尔凯米亚物语》将会上架iOS和Android平台,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游戏的具体发售日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