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穿越星际拯救家园 卷轴冒险新作《Momoka》明年问世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9 10:57:02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开发商 Felwig Games 便也围绕“星际冒险”开发了一款名为《Momoka》的 2.5D 横向卷轴冒险游戏,并宣布该作预计于2016年一月问世。据悉,游戏将会登陆 iPhone、iPad、Apple TV 等多个设备。

  该作以女孩 Momoka 为主角,主要讲述了她赖以生存的家园危在旦夕,为让一切恢复如初,Momoka 不惜开始了一段充满未知的星际冒险,在宇宙中穿梭,探索造成如今惨状的原因并找到方法修补“受伤”的星球。在这个过程中,会有许多障碍和怪物阻挠你前进的道路,因此极力搜集物品及各有千秋的武器以便在应对各种情况都能泰然处之就变得非常有必要了。其间,会有“一打怪物就像放七彩烟花弹“的武器,具备“冷冻”技能的武器,还有能把障碍物打成绿色罐子的武器等。值得一提的是,在遇到无路可走的时候,颠倒手机,就能置换天地位置,找到出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