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TT语音万人实时开黑,乱斗西游2联赛烽烟四起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30 11:35:07   来源:97973手游网

  10月,全球首选手游语音——TT语音推出公会开黑新功能,迎来万人开黑季!而《乱斗西游2》超级联赛S2赛季也将于10月31日正式启动,线上预选赛截至11月22日。届时,最终的八强战队将从两大赛区的14轮预选赛中决出,参赛队伍将通过线上预选赛和线下总决赛来争夺50万现金大奖及价值千万元的道具奖励。上万人同时开黑,千人实时激战,MOBA类手游新风暴再度掀起!

  S2第一轮线上预选赛将于10月31日正式开启,持续至11月22日共设置14场预选赛,赛程相比S1丰富。最让人期待的是在S2的后半程赛事当中,即从11月11日开始将开启B/P模式(敌我双方各禁止一名英雄)。随着B/P的加入,游戏的战略性得到了巨大的提升,意味着玩家需要掌握更多的阵容方能面对S2的考验。

  TT语音8月份就开启实时语音功能,玩乱斗西游2官方手游的小伙伴大多都感受过团队实时语音沟通的便利了。10月份开启公会开黑,加大了MOBA类手游的社交圈子,你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是一个团队在战斗,一个公会在战斗!战斗也不再只有普通战斗音效了,有更多队友妹纸加油的声音,也有公会精英沟通战斗技巧的争论,让不管是日常pk还是超级联赛,都变得十足趣味同时也能提高自身战斗能力。

  《乱斗西游2》超级联赛S2赛季将设置两大赛区,分别是标准赛区与真实赛区(新增)。在真实赛区当中,等级、装备、星级、内丹、天赋等均为真实游戏数据。随着玩家可以针对不同英雄选择不同的装备和天赋,我们相信在真实赛区当中赛事将演变得更加激烈,更强调不同英雄组合的针对与克制,可以说玩家对英雄的理解将成为最终胜利的一大因素。不过温馨提示:线下全国总决赛阶段统一采用标准装备版本。

  本届《乱斗西游2》超级联赛

  奖金50万人民币(含税)

  冠军:20万人民币

  亚军:10万人民币

  季军:8万人民币

  殿军:4万人民币

  第5-8名:各2万人民币

  赛事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10月28日-11月22日(中途均可进行报名)

  预选赛:10月31日-11月22日(每周三、五、六、日为比赛日)

  总决赛:11月27、28、29日 厦门乱斗西游超级联赛S2总决赛(暨NEST总决赛)

  据开发组介绍,此次大赛将会延续S1赛季的赛制,即先进行线上赛统计战队积分排名,排名靠前者方可登上NEST舞台进行线下决赛。此外,开发组还计划在此次大赛期间和多个直播平台携手合作,为玩家全方位地呈现台前台后的逸闻趣事。

  在本届乱斗西游2超级联赛S2当中,玩家需要比拼的不仅是操作,对英雄的理解和战局节奏的把控同为重要。我们相信S2不仅仅是一次比赛,更是实现职业电竞选手的世界舞台。在这里你可以毫无保留的向世界展现你的能力,这个舞台不仅属于世界,更是属于你实现梦想的舞台。带上TT语音,战斗沟通快人一步,不再靠着可能出错的默契,让我们相信实时语音的能量!让梦想实现的更快一些!

  TT语音:拒绝人妖,聊天泡妹开黑打架都不误,我们选择TT!

  TT语音微信公众号:TT_APP(或搜索TT语音,可直接下载TT语音)

  乱斗西游2手游:超人气MOBA手游,现已全面革新!

  乱斗西游2手游公众号:luandouxiyou2

  TT语音官网链接:http://www.52tt.com/

  全名超神官网:http://ldxy.163.com/baidu/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