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大手笔 动视暴雪59亿美元收购《糖果粉碎传奇》开发公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03 14:06:54   来源:97973手游网

  刚刚发布了《魔兽世界》大电影海报的动视暴雪今天又爆出了另外一条大新闻。根据《金融时报》的报道,动视暴雪近日同意以59亿美元的天价收购《糖果粉碎传奇》的开发商King数字娱乐。

  King数字娱乐旗下的《糖果粉碎传奇》是欧美地区非常风靡的三消类休闲游戏,在Facebook上传播度极广。游戏峰值DAU曾经到达过一亿以上,并被誉为《愤怒的小鸟》之后最成功的休闲游戏。通过此次收购案,暴雪估计能够获得五亿左右的活跃用户,公司明年的营收增长将到达30%或者更多。

  互联网巨头全额收购其他游戏公司在业内并不算常见,之前微软以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Minecraft就曾经在业内引起了很大的波澜。不过比起暴雪这次59亿的大手笔,微软的收购就有点小巫见大巫的意味了。

  不过也有分析人士指出,暴雪这一收购案也存在不少风险。有调查显示,玩家在King数字娱乐旗下游戏玩家内购花费同比下降了13%,而曾被誉为下一个迪士尼的Rovio也是从《愤怒的小鸟》内购收入下滑开始逐渐走到了今天需要大规模裁员的地步。

  对于热爱暴雪的玩家来说,这大概是暴雪做出的又一件“This is very cool!”的事情,而玩家只需要静静的等待暴雪收购后的下一步动作就可以了。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能在手机上玩到《魔兽粉碎传奇》或者《星际连连看》这样的游戏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