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终极教师影游联动 人气IP惊艳娱乐市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05 12:50:09   来源:97973手游网

  《终极教师》IP人气火爆,小说点击量只增不减,十月底开播的《终极教师2》网剧累积播放量也一路攀升至700万。针对《终极教师》IP打造的系列游戏也陆续上线,《终极酷跑》打造第二代酷跑游戏新体验,即将领先开跑!《终极教师》小说、网剧、游戏三个领域一个IP,真正做到了影游联动,以多元化的“终极”体验,惊艳娱乐市场。

1《终极教师》 影游联动人气IP惊艳娱乐市场

  《终极教师之终级酷跑》获正版小说授权,开“第二代跑酷”之先河,拥有4K级画面表现力,蕴含诸多创新玩法,首次推出全网真人PK挑战,全网对决,实时竞技。另有极强的操作感和策略性战斗方式,巧妙施法、灵活走位、躲避技能 、阻隔对手……丰富的技能将全面释放你的手速,感受革命性的跑酷体验。

2《终极教师之终级酷跑》正版授权 酷炫开跑
3《终极教师之终级酷跑》实时联网 全民对战

  10月30日网剧《终极教师2》新鲜出炉,这下可吸引了不少书迷粉丝的关注。该网剧遵从于原著稍加修改的剧情,不但让观众看了之后有种“看”小说的体验,也让看过《终极教师》小说的观众们回味了一次剧中的经典场景。高颜值的俊男靓女们也让荧幕前的“宅男腐女”们大饱眼福,追剧又有“小鲜肉”吃,何乐而不为。更有“内幕”直言网剧会曝出小说真正的大结局,不由得让众网友期待感倍增。

4《终极教师2》 主演 孙佳奇
5《终极教师2》高颜值养眼的网剧
6《终极教师2》方炎与秦倚天结局如何?

  人气网络小说家倾心著作《终极教师》,自连载开始便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关注者,如今已经坐拥百万粉丝,书迷与日俱增;近期开播的网剧《终极教师2》,不光有以孙佳奇为首的一众高颜值实力派的演员,更有《武媚娘传奇》同班剧组助力支持;同期,《终极教师》系列手游也将与广大粉丝逐步见面。真可谓三栖娱乐重锤,打造巅峰娱乐盛宴!《终极教师》人气IP降临,“终极”娱乐high翻天,你准备好了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