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时空之刃 > 正文

时空之刃 成就真硬汉男人们的十大游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05 16:05:11   来源:97973手游网

  游戏的还坏向来只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各有各的喜好,各有各的偏爱。且游戏与动漫和电影相比,其题材和类型更为丰富。况且不少游戏之间还存在差异性,很难规划到每一个玩家身上。所以根据国内知名的时空硬汉培训中心数据及大部分硬汉推荐的,我们整理了是款最具代表性的,每一款游戏都蕴含着一个硬汉该有的精神。供大家学习参考。

图1时空之刃

  硬汉十大精神之:乐观---《超级玛丽》系列

  几乎整个游戏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管道工——马里奥,无可复制的经典中的经典,众多手机跑酷游戏的鼻祖,红了近二十年。作为一个硬汉,你需要一次一次的在失败中反复站起来,并且伴随着愉快的音乐继续前行去拯救你的公主。这种乐观和坚持不懈的精神是一个硬汉独有的精神指引。

图2乐观---《超级玛丽》系列

  硬汉十大精神之:挑战---《拳皇》系列

  “不要怂!刚正面!”如果你连挑战的勇气都没有,那你就不可能成就一番事业。

  你能想象这款格斗游戏,每一款都席卷整个格斗游戏界的景象吗?硬汉在相互格斗中寻找别人的弱点,提高自己的连击技巧,在街机时代,哪一个硬汉手心不磨出几个老茧?你如果想要变得更强,就必须不断的寻找挑战,更要挑战强者,没有最强的只有更强,这才是硬汉们追求的真谛!

图3挑战---《拳皇》系列

  硬汉十大精神之:掌控---《魔兽争霸》系列

  一个硬汉必会掌握好自己的实力,在紧要关头给对手猛烈的一击。曾经的WCG最热环节,暴雪王牌作品。你不仅仅需要有灵活的操作和清晰的头脑,还要拥有掌控全局的能力,一边操控三五十人的部队灵活移位,一边操控着农民开发资源,一边巩固防御。

图4掌控---《魔兽争霸》系列

  硬汉十大精神之:追求---《暗黑破坏神》系列

  做人如果没有追求,那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大菠萝开辟了暴雪时代,那个时代的RPG最被硬汉们所惦记的就是---一身的极品装备,为了显示自己的独有的装备,他们夜以继日,一次又一次的反复做着一件事情,正是硬汉们对极品装备的追求赋予了他们一种独有的精神---得不到最好的誓不放弃。

图5追求---《暗黑破坏神》系列

  硬汉十大精神之:认真---《CS》系列

  “小道,小道!”“B门,B门!”“terrorists win!”

  光这些台词就可以让一个男人热血沸腾,世界上没有比CS最需要硬汉们认真的游戏了,生或死,你需要投入200%的认真。

  认真做一件事,你就会成功。

图6认真---《CS》系列

  硬汉十大精神之:兄弟---《传奇》系列

  (抛开那些污染视觉的广告)玩游戏不仅仅是消磨时间寻找乐趣,最重要的你可以在游戏这个平台认识各式各样的人。如果能有幸在其中结交几个知心好友没有世俗的牵绊,最纯粹的友谊,他们会在你贫困时救助你,在你寂寞的时候安慰陪伴你,在你发达富贵的时候却不会踏进来。当然传奇只是国内网游兴起的一个标志,在任何网游里只要你想,你就可以找到朋友。

图7兄弟---《传奇》系列

  硬汉十大精神之:经营---《FIFA、足球经理》系列

  “球不是一个人踢的”

  这两个系列其实有共同处,也有着巨大的不同,为什么混成一个系列?因为它们都非常经典,两者密切联系,又互不相关。一款操作,一款经营。活生生的把体育类游戏做活了,硬汉们在游戏里除了拥有傲人的过人手(脚)法,王牌球员的注入,都不足以支撑游戏里王者的地位。在FIFA你需要经营你的球队11人,什么时间传球,什么时间射门。在足球经理里,什么时间买卖,经营对于一个硬汉来说,掌控到最佳方可取胜。

图8经营---《FIFA、足球经理》系列

  硬汉十大精神之:情怀---《仙剑奇侠传》系列

  如果你是一个女生,听到一个硬汉说到自己的情怀时,它有可能是一部游戏。

  如果光说国内玩家的情怀,从仙剑1开始,很多人就落下了自己的情怀,赵灵儿又使得多少硬汉们潇潇落泪。

图9情怀---《仙剑奇侠传》系列

  硬汉十大精神之:谋略---《英雄无敌》系列

  明主还是昏君?在英雄无敌世界里,你是统领国家的主人,这个国家的一切都掌握在你的手中,无论在哪里都需要谋略支撑整个游戏,如果你只是逆来顺受,就算一个帝国在你手中也不堪一击,谋略天下,方得始终。

图10谋略---《英雄无敌》系列

  硬汉十大精神之:冷静---《刺客信条》系列

  一个出色的硬汉除了过人的胆量,冷静往往可以使你更善于思考,在这个游戏中,你躲在黑暗角落窥视者敌人的一言一行,在房顶穿梭时候,你必须抑制自己的热血,冷静思考战术,回避锋芒,直击要害。

图11冷静---《刺客信条》系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时空之刃
大小:422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时空之刃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