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人气系列新作《泽诺尼亚传奇S》双平台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04 17:49:45   来源:97973手游网

  GAMEVIL在11月4日开始双平台上架一款面向智能手机的聊天协力RPG《泽诺尼亚传奇S时空的间隙》(ゼノニアS 時空の狭間』(ゼノニアS))。全体参加事前登录后玩家都能够获得事前登录礼物。

  ●系列最新作《泽诺尼亚传奇S时空的间隙》是?

  本作是一款在全世界累计有5000万DL的超人气游戏《泽诺尼亚传奇》的系列最新作品。《泽诺尼亚传奇S时空的间隙》任然还是采用大家最爱的2D图像,进化了超级气派的攻击性,还有大幅度提高了聊天时间交流,协力多人游戏等机能。

  ●享受5种职业的2D动作!

  関羽(スラッシャー):使用剑,高防御力和突进技能快速击退敌人的近距离类型

  小喬(レンジャー):使用双枪远距离攻击,移动速度高的远距离类型

  張飛(ファイター):使用手套作为武器,快速的连攻压倒敌人

  諸葛亮(マジシャン):用精神能源等魔法的远距离攻击类型

  貂蝉(アサシン):使用隐身技能解禁,用镰刀瞬间压倒敌人的中距离类型

  ●更换装备大家一起聊天!

  在本作中,更换装备的时候角色的外貌也发生变化。装备可以在活动或者商店中获得。另外在村子里可以进行全体聊天。

  ●即时协力战斗亦可以一人游戏

  最大4人游戏,一起讨伐巨大的BOSS,击退成功后可以获得装备用的素材和水精等等。如果不想多人战斗也可以一人游戏。游戏中准备了90多关。在村子里接受各种任务,通过任务后也会获得相应的报酬。

  ■正式上架!活动开展中!

  活动一:冲刺活动

  时间:2015年11月4日~12月8日

  从3~45等级之前,达成目标后都能够获得礼物。

  活动二:每日登陆活动

  时间:2015年11月4日~11月30日

  每天登陆都会送礼物。

  活动三:击退アイスクイーン!

  时间:2015年11月4日~12月8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