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洞穴打飞机 独立游戏《重型火箭》新区测试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09 11:12:37   来源:97973手游网

  我们在今年五月曾报道过来自独立游戏开发商 Majasalmi 的洞穴飞行游戏 Heavy Rockets《重型火箭》,最近开发商宣布游戏已经在苹果商店的新西兰区测试上架,独立游戏先推出测试版而非直接全球上线真是非常罕见。不管如何,如果你还不知道这款游戏,可以看看今年九月放出的游戏试玩预告: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游戏中,玩家要操作箭头状的火箭在构造复杂的洞穴中穿梭,避免撞到其他火箭或洞穴岩壁。从视频可以看到,玩家要利用有限的弹药击坠其他火箭,事实上,游戏有两个不同模式。视频中的是战斗模式,另一个是竞速模式,玩家要操作火箭穿越一条又一条检查线,按照跑圈时间计算成绩。游戏的难点在于惯性的模拟,玩家必须提前“刹车”才能避免碰壁。

  本作正式全球上架的日期还未公布,如果你对《重型火箭》感兴趣,不妨尝试自行注册新区苹果账号体验测试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