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金秀贤参演《Real》后加盟《金秀贤明星学院》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09 13:21:30   来源:97973手游网

  金秀贤主演的《Real》即将开拍啦!属于金秀贤自己的游戏《金秀贤明星学院》封测开始啦!金秀贤带动广告商股票升六倍啦!最近关于金秀贤的消息都如此振奋人心,让粉丝们着实兴奋不已。不仅如此,听说秀贤欧巴最近经常会来《金秀贤明星学院》放松心情,缓解压力,更加喜欢给粉丝们当教授哦!看来秀贤欧巴也是最爱都教授这个角色嘛!

  获巨额投资!《Real》关注度大增

  对于金秀贤的粉丝来说,这两天的头等大事就是秀贤欧巴主演的电影《Real》即将开拍啦!

  《Real》是一部动作犯罪电影,讲述了无论何时都能将繁华都市里黑暗世界的委托解决得干净利落,并且向来一帆风顺的“问题解决者”张泰英(金秀贤饰)自从遇到深入现场的记者后展开的一系列故事。金秀贤在影片中饰演对成功充满欲望、冷酷无情的“问题解决者”张泰英,是个无所畏惧的男人。这是金秀贤此前不曾挑战过的角色类型,令人备受期待。

  粉丝们已经跃跃欲试,迫不及待想要去大银幕前支持秀贤欧巴啦!不过由于电影上映需要2016年呢,粉丝们就通通跑到属于秀贤欧巴的游戏《金秀贤明星学院》中体验起了电影明星的感觉,拍秀贤欧巴拍过的电影,成为跟他一样的明星!听说秀贤欧巴电影拍累了也会来这里放松哦!

  都教授归来!属于金秀贤的手游火爆封测

  我作为金秀贤的超级粉丝,我爱Kmoon完全始于《来自星星的你》里面的都教授,后来看过一期韩国的跑男,对他谦和努力的性格更是倍加喜爱。最近在属于Kmoon的游戏《金秀贤明星学院》里面又找到了都教授的感觉,他指导我当大明星,他就在我的身边,陪伴着我守护着我,只要我迷茫了只要我痛苦了,回头看看发现Kmoon就在那看着我,我的心里就无比的踏实!《金秀贤明星学院》就好像粉丝们的家一样,这里有我们的精神支柱,有我们最爱的Kmoon!《金秀贤明星学院》正在火爆封测中,金秀贤的粉丝快快来报名吧,我们一起在《金秀贤明星学院》等着Kmoon,等着真正的都教授归来!

  《Real》饰演无所畏惧的男人,《来自星星的你》是千颂伊的都教授,《金秀贤明星学院》中是则是粉丝们的教授……这个男人,时而狂野、时而温柔,时而冷峻、时而温暖,时而桀骜、时而谦逊……金秀贤,实在是让我们爱的疯狂,欲罢不能啊!

  《Real》即将开拍,《金秀贤明星学院》已经在封测啦,马上拿起手机下载游戏,让都教授给你上一课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