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古树旋律》更新不断 带来全新曲包以及免费单曲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09 10:41:32   来源:97973手游网

  Deemo《古树旋律》作为一款音乐游戏可谓是极佳的作品,它以唯美故事和优雅的钢琴曲为卖点,加之简单的下落式玩法,再配以特色各异又极符合音乐意境的日系插画,使其获得了极高的人气!该作自 2013 年底推出至今共收录了多达 110 首原创音乐。如今游戏的故事虽已大结局,但官方并没有停止对游戏的更新,依旧推出了新的免费歌曲和付费曲包。

  此次新增的免费歌曲只有 1 首,名叫 Altale,已收录到第三个免费曲包里的最后一首,难度分别是 L4、L8 以及 L10。该歌曲并不属于故事剧情的内容,算是为更新额外增加的福利。

  而新的付费曲包 MILI Collection Vol.2 则带来了 5 首新歌曲,售价 25 元。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在购买之前先试听一下曲包内的歌曲,如果合意再考虑购买也未迟。

  不仅如此,游戏还对其设置功能做出了重新调整。由于在前几次更新中,游戏在曲谱上加入了很重的钢琴按键音,以致玩家在弹奏过程中因音速不一而破坏了曲子本身的美感,不少玩家都反应不喜欢这种设定。所以官方在这次更新中加入了按键音开关的按钮,不喜欢有按键音的玩家只需点击音符按钮就可以关闭之。

  而绿色的瞄准焦点符号,则是拍点校正设置,点击可进入拍点速度的设置,让玩家找到最适合自己节奏的拍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