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梦想世界》手游战士要秒四,谁能挡得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12 10:35:11   来源:97973手游网

  每逢周四,相信大家都会有点小期待,这次又会有什么好玩的东西更新了呢?今天,小飞猪呼噜与你分享本次新番之一:战士新增招式。这会是战士的春天么?

  《梦想》手游官方微信:mxsjdy

  《梦想》手游网站:http://www.357.com/mxsj

  新增招式介绍

  战斗姿势(普攻):单体物理攻击目标,并为自己增加“战斗姿势”状态一定回合;战斗姿势状态下单体攻击目标,目标不会被同伴保护(不包括圣兽战斗中的守护),但每次单体攻击额外消耗一定愤怒,愤怒不足则状态无效果。

  剑刃风暴(穿刺):群体物理攻击敌方4个目标。

  毫无疑问,新招式的引入对于目前战士是加强了不少,但强化到什么程度就有待玩家的验证了。加持了无视目标被保护效果的“战斗姿势”状态的战士,将不用过分担心自己针对敌方脆皮的爆发技能被牛头等挡下来了。

  “剑刃风暴”作为战士目前唯一的秒四技能,对于战士的影响又会是如何呢?旋风斩的地位会受到威胁么?小飞猪呼噜诚邀你一起来畅谈对新战士有何看法,可以来(www.357.com)点击底部“写评论”一起来聊一聊,辩一辨这会是战士的春天么?让梦想继续!2015年首款仙侠回合《梦想世界》手游,是多益网络出品的《梦想世界》系列推出的全新手游:六大职业,天赋各异,技能酷炫,帅气战宠,见招拆招,最有趣的策略回合来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梦想世界
大小:15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梦想世界
大小:16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