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新式泡泡龙《泡泡喵海底历险》将登陆中国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14 10:38:58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英国开发商 Outplay Entertainment Ltd(曾开发 Bubble Blaze 和 Angry Birds Stella POP等作品多次获得苹果推荐)和网易合作开发的新式经典泡泡龙手游——《泡泡喵海岛历险》(以下简称泡泡喵)即将正式登陆中国与广大中国玩家见面。

新式泡泡龙《泡泡喵海底历险》将登陆中国新式泡泡龙《泡泡喵海底历险》将登陆中国

  泡泡喵在还原家喻户晓的经典泡泡龙游戏玩法的同时,最大程度的结合了当前职能手机的特点,创新性的加入了重力性,物理性等模拟真实自然特性的“体感”玩法。除了保留经典玩法激爽消除快感的同时,发射角度,拉弓力度,碰撞位置,下落方向等都会成为玩家秀技巧、秀操作的游戏玩法,你何曾见过如此趣味丰富的泡泡龙游戏。

新式泡泡龙《泡泡喵海底历险》将登陆中国新式泡泡龙《泡泡喵海底历险》将登陆中国

  泡泡喵有着多种丰富有趣的玩法关卡,包括经典消除关,旋转击落关,宝石急速收集关,同伴解救关,甚至还有富于挑战的章鱼boss关。在不同的关卡中,有着不同的过关技巧和丰富的变化,可以说每一个关卡的每一次挑战都不会完全相同。

新式泡泡龙《泡泡喵海底历险》将登陆中国新式泡泡龙《泡泡喵海底历险》将登陆中国

  除了丰富的关卡,泡泡喵中还有功能丰富机制有趣的多种道具。不同于一般的“虐心”消除手游,只要合理的使用道具,一些原本看似困难的关卡,也可以很有技巧的通过。更不同于一般手游中功能强大的道具都要玩家花钱购买的惯例。泡泡喵中功能道具几乎都可以免费获得。主要游戏过程中掌握好泡泡下落的技巧,当泡泡掉落到最中间的木桶时,就有一定机会获得价值珍贵的关键道具。你又何曾见过如此良心的泡泡龙游戏。

新式泡泡龙《泡泡喵海底历险》将登陆中国新式泡泡龙《泡泡喵海底历险》将登陆中国

  泡泡喵除了玩法上丰富有趣,种类多样以外,同时也是颜值很高的休闲游戏。游戏中有着精美细致的大地图,萌动可爱的游戏角色,特别是游戏的主角喵有着多达20多种唯妙生动的表情和动作。如此精美可爱的休闲手游真是让人爱不释手,根本停不下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