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梦想世界》手游新服“风花雪月”今日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20 15:04:43   来源:97973手游网

  《梦想世界》手游iOS、安卓跨平台新服“风花雪月”明日正式开启,想要重新开启新征程或者初来乍到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哦!同时全新比武场系统全服开放、萌宠小飞侠携手梦想好声音、选美大会已浪漫上线,才子佳人相约风花雪月,尽展魅力点燃梦想大陆!

  《梦想世界》官方微信:mxsjdy

  《梦想世界》网站:>>

  新服信息跨平台新服:风花雪月

  明日中午12:00开启

  新服开启,大家都是从新开始,可别忘了有一大波礼包可以领取哦!1新手礼包  关注梦想世界微信公众号后,查看底部菜单,点击梦想手游——新手礼包,即可获得新手礼包的兑换码。登录游戏后,长按“奖励”在弹出的聊天框输入礼包兑换码即可。萌萌的小白狐在等着你哟!

  2微信关注礼包  显而易见,你还是要关注梦想世界微信公众号,同样查看底部菜单,点击梦想手游——微信礼包,领取兑换码。登录游戏后,点击“奖励”后在“微信奖励”页面输入礼包兑换码即可。

  32980月礼包  玩家关联2980邮箱后,每月均可领取一次2980礼包。礼包的兑换码可以在2980邮箱的收件箱里获得,丰厚奖励,不要错过哦!

  4签到礼包  玩家人物等级≥35级后,每日登录签到可领取丰厚奖励,宠玉、修炼丹、护符等奖励直让你拿到手软。

  需要注意的是,“微信奖励”、“关联奖励”、“签到奖励”三大礼包界面的开放除了要求玩家人物等级≥35级外,还需等到开服第2天的5点哦!

  另外《梦想世界》全新坐骑“破空”首度登场!“破空”是由古代铸剑大师以天外陨铁、太阳息火、鸿蒙之气铸造而成,虽有灵性,却不受常人所控。只有当一个人的修为极高衍生剑意时,才能驾驭飞行,穿梭在天地之间!各路侠客可在梦想大陆上追寻“破空”的足迹,若能有幸获得,必能日行千里,羡煞旁人!

  石破天惊,飞剑锋芒尽绽。“破空”在外观上最大可能地还原了飞剑独有的锋锐感觉,一往无前的气势之中又带有设计精美的柔和线条,坚毅与柔情共聚一体。除此之外,在“破空”的尾部,还设计有灵动的火花,光焰带出的流火在移动的时候更显华丽。

  相传“破空”一出,连时空都将为之震颤!闪电般的凌厉速度,来无影去无踪,一直是梦想大陆上的一个传说!这次全新坐骑“破空”耀世而出,为的就是寻找有缘人,助其闯荡江湖,快意人生!各路侠客还在等什么?还不赶紧去追逐“破空”的脚步!梦想世界微信活动“拍照吧兄弟”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来(www.357.com)点击“参与活动”,参与活动即有机会领取小飞猪公仔和吉祥公仔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梦想世界
大小:15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梦想世界
大小:16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