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风格激变—《战斗吧剑灵》二次元主题站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27 10:31:46   来源:官网

  火炮兰为何穿上了学生装?炎煌与金刚罗汉为何都变成了美丽的妹子?三只性格各异的戒灵小助手究竟是个什么GUI?

  让《战斗吧剑灵》二次元专题带你一起领略一个的充满二次元元素的剑灵手游。

  次元化剑灵!

  傲娇?呆萌?天然黑?请问你喜欢哪种类型?

  百变妹子,萌点各异,点击她们身上的气泡还可以看趣♂味小故事哟~

  万物皆可萌!

  为了收集力量,也为了让主角更主动地接近那些拥有力量的存在,戒灵们将炎煌、金刚罗汉等强力BOSS在主角眼中都变成了美丽的女子。

  那么他们究竟都变成了什么样子呢......

  领养小戒灵!

  送礼、卖萌、撒娇、暖床、提醒大家做任务......三只小戒灵可谓是“任务重重”,LIVE 2D技术的应用能让她们对你的动作做出不同的反♂应,好想装一只到口袋里当随身萌宠有木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战斗吧剑灵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战斗吧剑灵
大小:49.5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