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跑酷新作《一切尽失》制作完成即将测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02 17:59:11   来源:97973手游网

  此前,游戏开发商Foursaken Media推出的即时战略的动作游戏《英雄城堡2》,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而 Foursaken Media 的新作《一切尽失(All is Lost)》目前已经基本完成了制作,测试工作准备开始了,与《英雄城堡2》不同,游戏采用的是跑酷类的玩法,不过与传统的跑酷游戏相比本作还是非常有自己的特色的。

助人跑酷《一切尽失》制作完成将开始测试

  游戏的场景设置在外太空的太空船上,玩家将帮助船员在太空船中进行冒险,玩家可以通过摄像头控制各种门和障碍物,为船员前进的道路清除障碍物,由于游戏开始之后船员就会开始奔跑,所以留给玩家操作的时间比较有限的,能不能完成关卡就要看玩家的技术了。

助人跑酷《一切尽失》制作完成将开始测试
助人跑酷《一切尽失》制作完成将开始测试
助人跑酷《一切尽失》制作完成将开始测试

  据悉,游戏的制作已经基本完成了,目前开发商 Foursaken Media 即将展开游戏的测试工作,一切准备就绪之后玩家就可以体验到这款游戏了,感兴趣的玩家朋友请继续关注97973手游网后续报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